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母亲节礼物送什么?要送一次超好看的康乃馨蛋糕:巧克力、奶茶内馅都有,让妈妈当一回少女~

流行 TOM    2022-04-12 09:39

母亲节即将到来,买个蛋糕帮妈妈庆祝是应该,以下就盘点多款厉害的母亲节蛋糕系列,有些直接就把康乃馨画在蛋糕上,粉红色立体的设计,让人看了就觉得超极美,宠爱妈妈就趁这一回,不要再拖了!

 

#Apple Of My Eye 康乃馨花朵蛋糕

6寸大的康乃馨花朵蛋糕,最适合精巧的小家庭,蛋糕上面满满的粉色、橘色康乃馨,搭配绿色树叶,看起来缤纷又澎湃,蛋糕体还可以选择巧克力或是香草,一口咬下满满的香甜,再搭配边边的白色蕾丝包边、粉红色蝴蝶结缎带,让妈妈再重回少女的年轻时期。

 

#1 / 2 Studio 莫兰迪粉色康乃馨蛋糕

以淡雅粉红色的康乃馨蛋糕,妆点在蛋糕表面,替原本简约的蛋糕体增添了少女的气息,上面搭配金色的英文字,带出精致又具有巧思的设计,蛋糕体可选择伯爵奶茶或是舒芙蕾起司蛋糕,漂亮同时兼顾美味,让人忍不住想赶快尝一口。

 

#JingJing 手作舞动康乃馨蛋糕

跟先前两款的不同,静静的手作蛋糕就像是一幅画,把康乃馨一朵朵的描绘出来,彷彿在蛋糕上面跳舞,展现出缤纷活泼的动感,6寸的蛋糕大小可以选择原味香草或是伯爵红茶内体,搭配上新鲜水果,鲜甜又健康。

 

#邦彼诺 康乃香造型蛋糕

位于基隆的邦彼诺推出母亲节蛋糕,以整朵康乃馨作为设计,细致的花瓣呈现出花朵的层次,搭配红色、粉红的珍珠、闪亮的金箔,绝对让人捨不得切开,有多达6种口味可选:柠檬奶酱、蓝莓酱、水蜜桃、黑樱桃、什锦水果、蜜核桃,满足妈妈爱甜食的味蕾。【TOM—Lookin】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