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蜡笔小新现身藏寿司!14款独家联名扭蛋,「春日部防卫队」胸章超可爱!

author 陆可茵

蜡笔小新铁粉们准备抢购了!14款「藏寿司x蜡笔小新」限定联名合作扭蛋,将主角与春日部防卫队、小白、肥嘟嘟左卫门等角色的搞怪日常,与藏寿司招牌元素结合,一同守护大家的欢乐用餐时光。

此外,藏寿司也将推出3款大人小孩都爱的「黄金组合」寿司,有浓郁甜香的「炙烤起司玉米稻荷」、咸香微辣的「七味粉醃渍鲽鱼缘侧」,还有鲜嫩多汁的「鸡肉塔塔酱握寿司」,一起与超人气蜡笔小新征服大小朋友们的味蕾。

 

蜡笔小新现身藏寿司!14款独家联名扭蛋,「春日部防卫队」胸章超可爱!

 

「藏寿司x蜡笔小新」动感征服全台!与春日部防卫队一同守护春季食欲

总是以搞怪可爱行为,让人捧腹大笑的动感巨星蜡笔小新,此次14款「藏寿司x蜡笔小新」限定联名合作扭蛋,包含5款独家造型的软胶吊饰、5款温暖疗愈的「春日部防卫队」胸章,以及4款搞怪逗趣的蜡笔小新橡皮擦。

其中动感威力破表的的软胶吊饰,不仅能看见穿上藏寿司专属制服的店长小新,还有鲜度君上呼呼大睡的睡衣小新,更有捧着茶杯的呆萌小葵、坐在藏寿司土藏造型屋上看家的小白,以及握着鲜虾与鲑鱼寿司威风的肥嘟嘟左卫门,全部都将成为大家前往藏寿司用餐的独家惊喜!

 

藏寿司「黄金组合」丰盛登场!多汁鲜嫩海陆春宴满足藏友味蕾

随着春天的脚步来临,藏寿司特别推荐「黄金组合」,其中「鸡肉塔塔酱握寿司」以鲜嫩多汁的招牌鸡肉龙田扬,搭配清爽酸甜的塔塔酱,外酥内嫩的口感,让食客们一吃就上瘾!

「七味粉醃渍鲽鱼缘侧」以七味粉醃渍油脂丰富的鲽鱼缘侧,咸香微辣的味道使整体滋味更上一层楼,入口即化的口感,最适合在渐暖的春日时光大口享用;而「炙烤起司玉米稻荷」将饱满清脆的玉米配上多汁甘甜的稻荷,佐以微咸起司酱,炙烤过后更是香气四溢,绝对是大人小孩都会喜爱的单品!

今年春天,藏寿司将用这3款黄金组合,诚挚邀请大家一同至藏寿司享受丰富的春日海陆盛宴!【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