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粉红少女泡泡的居家单品!蜜桃粉蝴蝶结沙发床、马卡龙棉被收纳袋人生必买

流行 TOM    2022-04-02 08:49

不仅是穿搭打扮要缤纷可爱,居家设计当然也要萌萌的!Romantic Princess就推出许多可爱的居家单品,不但有蝴蝶结的小沙发、还有马卡龙荷叶边抱枕,重点是颜色都是粉嫩嫩的粉红调,光是放在家里就充满粉红泡泡啊!

 

必买NO.1:蜜桃粉蝴蝶结沙发床

蜜桃粉红色的蝴蝶结沙发床,在沙发靠背的位置设计成超大的蝴蝶结,超可爱的凹陷一个人躺刚刚好,当然要跟男友一起分享也是没问题,更厉害的是这款沙发还可以铺平变成床铺,长达170公分,很适合放在小套房里面使用,闺蜜来睡一天都没问题。

 

必买NO.2:蝴蝶结马卡龙收纳袋,

超嫩粉红色的马卡龙收纳袋,点点的外型设计荷叶边搭配蝴蝶结,看起来很像抱枕,但实际上里面可以收纳一整个羽绒被,像是现在换季就最需要这款单品,把厚重棉被美美的起来,当靠垫也很实用,一整个不占空间,很实用。

 

必买NO.3:蓬松丝带地毯

虽然现在天气已经慢慢变热,但冷气也是已经Ready,室内仍然会有冷脚的问题,必收这一款蓬松蝴蝶结地毯,超级毛茸茸的设计,脚踩在上面软绵绵的,就像是踩上云朵一样,非常疗愈,粉红色的设计绝对是少女最爱。

 

必买NO.4:铃兰花朵檯灯

以铃兰花朵为设计,旁边枝叶还有可爱小朵的玫瑰作为点缀,白色的花朵呈现出洁白、神圣的感觉,透出来的亮光是温柔的黄色光,很适合放在床头当作书灯或是睡觉的小灯,小巧一盏就可以展现出房间的温柔浪漫氛围。

 

必买NO.5:3层小物托盘

女生化妆台上面最多小物,口红、指甲油、腮红等等单品,都需要一个合适的地方收纳,这款托盘采用温柔的线条设计,最上面有着可爱的蝴蝶结,每一层托盘上面也都有蝴蝶结作为装饰,非常活泼,拿来放小物绝对可以整齐又完美的收纳。【TOM—Lookin】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