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欢电子产品的人必买的3款无印良品小物!TOP1的可收充电线、还能架手机,每个人都应该拥有~

流行 TOM    2022-04-13 09:06

无印良品简约、干净的形象,受到很多粉丝的喜欢,不管是大人、小孩都可以在里面找到合适的单品,以下3款电子产品是一定要拥有的小物品,包含充电线收纳、小电扇等等都是现在买了立刻就可以用的单品,下班就立刻冲无印良品了!

 

必买TOP 3:魔鬼毡束带

有别于一般束带,这款采用魔鬼毡的设计,而且长达3公尺的长度、15mm的宽度,可以一块一块的撕下来,就像是胶带一样,每一块的长度大约是50mm,拿来绑耳机、收纳数据线、充电线或是办公捆绑东西使用,都非常刚好,方便的取用也是众人对它爱不释手的原因。

 

必买TOP 2:桌上型小电风扇

夏天到来,办公室冷气总是不够冷,或是容易出汗的人,一定要入手这款小巧的电风扇,不但可以吹出凉爽的空气,USB的接头更是放在电脑旁超方便的助手,还可以帮助笔电散热,吹自己或是吹机器都方便又实用。

 

必买TOP 1:充电线收纳盒

很多人包包里面都要带手机的充电线、行动电源的充电线等等,除了可以用魔鬼毡束带收纳,无印良品更是推出专属的充电线收纳器,可以把线体收在里面,转一转就能够伸长或是变短,还可以用来当作手机架,超级多功能,一定要入手。【TOM—Lookin】

 

延伸阅读

· MUJI无印良品350款商品大降价! 文具、衣服、寝具...热销生活用品超过半价超好买~

· 无印良品年度热销TOP10公开!小白鞋、超音波芳香仪、空气循环扇,第一名居然是这个!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