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限定门店才买得到!必胜客「隐藏版口味」白酒蒜香海鲜、手撕猪搭配燕麦手工饼皮超特别

author 陆可茵

比萨铁粉注意!必胜客「隐藏版」新口味又来啦!这次必胜客推出全新饼皮及两款新口味,包含「燕麦手工饼皮」、专属口味「白酒蒜香海鲜比萨」,以及美式道地风味的「烟燻培根手撕猪比萨」。全新饼皮及两款新口味比萨均为限时、限量、限店售卖!你是无肉不欢的「肉食主义者」吗?还是想吃得健康又美味的「轻食乐活族」呢?赶快到必胜客抢购,一尝「隐藏版」比萨的神祕美味吧!

 

肉食主义者必爱!

「烟燻培根手撕猪比萨」

重量级肉量 大口吃肉就是爽

限定门市才买得到!必胜客「隐藏版口味」白酒蒜香海鲜、手撕猪搭配燕麦手工饼皮超特别

必胜客「肉食系」比萨诞生,肉控们还不赶快冲!必胜客这次将美国南方经典料理「手撕猪」与比萨结合,将香烤手撕猪、口感扎实的枫糖厚切培根及火腿铺满整个饼皮,再让美式道地烟燻酱与重量级肉馅完美交融,最后加上清甜爽口的凤梨,打造出这款口感层次丰富的重量级肉馅比萨─必胜客「烟燻培根手撕猪比萨」!

这次不只是肉食主义者大口吃肉的欲望能被满足,就连义大利人的味蕾也会被征服!必胜客「烟燻培根手撕猪比萨」为「隐藏版」限量售卖口味,数量有限售完为止,大比萨优惠价750元,小比萨优惠价500元,个人比萨优惠价135元。

 

初春清爽食感

「燕麦手工饼皮」

白酒蒜香海鲜比萨

限定门市才买得到!必胜客「隐藏版口味」白酒蒜香海鲜、手撕猪搭配燕麦手工饼皮超特别

迎接初春到来,必胜客「燕麦手工饼皮」登场!在新鲜手工现做饼皮中加入含有丰富膳食纤维的燕麦,让你吃得到的穀物香气,口感也更加清爽,还能与各款经典口味比萨搭配(不适用星级白酱海鲜、黄金和风鸡、韩式泡菜烧肉与期间限定口味),燕麦细致的口感搭配经典口味的丰富馅料,怎么配都超加分!升级「燕麦手工饼皮」大比萨只须加价30元,小比萨加价20元,个人比萨加价10元。快来感受今年初春不可错过的清新食感体验!

此外,必胜客「燕麦手工饼皮」也推出专属口味「白酒蒜香海鲜比萨」。独家白酒蒜香底酱加上鲜味十足的严选蛤蜊肉、Q弹花枝条及鲜甜虾仁等多样海鲜,再把富含维生素C的青花菜、洋菰铺满比萨饼皮,结合「燕麦手工饼皮」细致的清爽口感,绝对是「轻食乐活族」吃得健康又美味的最佳首选!【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