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Netflix推荐最新韩剧《还有明天》,他为剧个性造型大突破,收视若破15%三主角将一起变身粉红色头发!

author 陆可茵

他为《还有明天》个性造型大突破 感谢大家关心头皮 竟发豪语下一部作品会脱?!

收视若破15% 路云 李洙赫 尹池温 三人约好一起变身粉红色头发,

专门救人的阴间使者群!Netflix暖心献礼《还有明天》之后的每周五六与韩国同日上线。

Netflix2月起开播的一系列叫好叫座独家韩剧《二十五,二十一》、《气象厅的人们:社内恋爱残酷史篇》、《三十九》、《社内相亲》将于本周起陆续完结,在4月将会继续给大家带来一系列新的韩剧影片!

首波主打由他、路云、李洙赫、尹池温主演的《还有明天》,在第一天的记者会上,他顶着一头粉红色短发,笑称这次在造型上有了大突破V并且引起大家前所未有的关注,还表示自己的头皮状况很好,而且在新剧中自我再发现,竟发下豪语下一部作品会脱?!

在一个群里公布了收视公约,若收视率破15%就要一起变成粉红色头发!专门救人的阴间使者将带给大家希望与安慰,Netflix独家暖心献礼《还有明天》将在之后的每周五六晚间十点半与韩国同日上线。

 

Netflix 4月首波强档《还有明天》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由他饰演的阴间企业走马灯危机管理组长、新世代阴间使者具恋,为了阻止阳间自杀人数不断飙升导致阴间人口饱和,因此带领组员来到人间挽救企图轻生的人类。

没想到在一次失误之下,让路云饰演的长期失业者崔俊雄变成了半人半鬼,只好让崔加入危机管理组,一起拯救更多企图轻生的人们。

李洙赫饰演走马灯引渡组组长朴中佶,尹池温则是危机管理组中唯一秉持原则主义的老么代理林隆求,众人将会在各种拯救事件里,传递出温暖人心的笑容并带给观众深深的感动。

 

在记者会上,为了重现原著漫画造型而顶着一头粉红色短发的他笑称这次的造型有了很大的突破,引起了前所未有的关注,还假装伤心表示以前染金发都没被这么多人关心,没想到这次造型曝光后一直收到问候,她还呼吁自己的头皮状况很好,所使用的其实是一次性染发剂,虽然染色剂会不停掉落十分麻烦,但自己在持续做头皮保养请大家不用担心,展现出私底下真实豪爽的个性。

出道多年来一直演着温柔娴熟冷静角色的他透露,这次可是再度自我发现,原来自己可以演出这様的角色,不像以前类似小甜甜那样个性开朗心地善良的角色,这次不仅在外型上有所突破,眼妆也是走红色路线,更是第一次在剧中穿短裙、皮裤等那么时髦的衣服,再加上演得相当痛快,讲到自己造型与角色改变之大时更意外说出:那下一部作品我干脆脱好了,直爽的言论引起现场众人大笑不已。

金路云对此亦附和表示,自从他短发造型曝光后,韩国的粉红色染发剂立刻被抢购一空,曾经一度说过自己不敢染粉红色头发的路云这次也豁出去了,若收视率真的突破15%他就愿意去染成粉红色头发,李洙赫说愿意戴粉红色假发,尹池温则表示愿意去接发弄成粉红色。

他这次与国民妈妈金海淑再度携手合作,儘管在剧中饰演玉皇的金海淑今天没到记者会现场,他依然开心表示金海淑戏外也好像妈妈一样,每次都会买一堆对身体好的东西带到拍摄现场,因为自己的喉咙容易不舒服,金海淑还特别准备了保护喉咙的补药给他,让他相当感动与感谢,并嘴甜对着镜头表示:前辈我爱您,最尊敬您了。

 

饰演阴间使者的三位型男演员,在造型打扮上也备受注目。因演出Netflix古装剧《恋慕》引起全球粉丝关注的金路云,这次将化身为相当平凡的角色来更加接近人心希望能引起共鸣,所以不管在服装、发型上都走不显眼的路线。

模特儿出身的李秀赫则因为角色的关系,为了强调冷酷的形象所以造型基本上都是以暗色西装为主,亦有穿着道袍的造型希望展现出韩国的古典美,此外还特别重现剧中角色的重点是在白晰的脸庞上有着黑眼圈,而皮肤较黑的尹池温也努力美白希望来加强形象。

三位型男特别强调尽管与以往的阴间使者不同,衣服也穿得很平凡,但他们是散发着人情味的阴间使者,希望能透过帮大家解决困难的方式引起共鸣,带给观众温暖与疗愈。Netflix独家新戏《还有明天》,之后的每周五六晚间十点半与韩国同日上线。【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