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Vast and Various三合一唇釉莫内系列一抹闪耀自信光芒,瞬间拥有好气色!

author 陆可茵

【 Vast and Various 三合一唇釉莫内系列】

一抹闪耀自信光芒,瞬间拥有好气色

Vast and Various「三合一唇釉莫内系列」一抹闪耀自信光芒,瞬间拥有好气色!

 

生命的过程,总得扮演多重角色,在身份的切换中,留下了几分的自己,

也都说时间珍贵,在忙碌中又得维持最好的状态,或许让我们尝试简化一切?

为了不再仓促所诞生,简单纯粹的色系搭配细致的质地,几次轻触沾点就能完成妆容

将「美」变成一种随性又自在的意识,你就是自己的艺术家

''Be creative, young and wild. You are your own artist.''

「试着忘却眼前的一切,不论它是一株树,或是一片田野;只要想像这儿是一个小方块的蓝色,这儿是长方形的粉红,这儿是长条纹的黄色,并照你认为的去画便是。」—莫内

以印象派画家莫内为灵感,呼应画家对色彩的追求与无限可能,打造出一支高弹性度的三用唇釉。特别添加玻尿酸、摩洛哥油与神经醯胺等保湿成分,质地亲肤好推,一抹如丝绒般柔软化开,饱满显色,不只能用于唇彩,也能与脸部肌肤完美贴合;不伤皮肤,不致过敏,并能修复肌肤损害的纹理,安心打造全脸妆容,一支完成唇妆、腮红与眼影,尽情享受 3in1 唇釉带来的快速上妆体验,打造持久不掉色,不论任何场合都能保持好气色,无时无刻闪耀动人。

 

〈莫内系列 3in1 唇釉〉 容量 3.1g 

M-1「忠于自我的你,有够美丽!」

M-2「让自信成为你最好的装扮」

M-3「永恒的美丽不是皮囊,是灵魂。」

M-4「最温柔最无惧的中性颜色,让日常都显得特别。」

M-5「创造出独一无二。」

 

Vast and Various「三合一唇釉莫内系列」一抹闪耀自信光芒,瞬间拥有好气色!

 【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