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全新DIOR迪奥后台彩妆双用妆前乳,柔焦光感呈现专业级妆效,遮瑕零死角,易上手、轻松打造轻透无瑕底妆!

author 陆可茵

迪奥首款内附遮瑕刷的遮瑕乳

2022 全新《迪奥专业后台双用遮瑕乳》

遮瑕零死角 打造轻透无瑕底妆

4 月 1 日 DIOR 线上旗舰店开售

 

首款内附遮瑕刷!迪奥「专业后台双用遮瑕乳」遮瑕零死角,直觉、易上手、轻松打造轻透无瑕底妆!
首款内附遮瑕刷!迪奥「专业后台双用遮瑕乳」遮瑕零死角,直觉、易上手、轻松打造轻透无瑕底妆!

 

迪奥双用妆前乳好不好?迪奥妆前乳怎么样?好用吗?

迪奥全球彩妆创意形象总监 PeterPhilips表示:全新《迪奥专业后台双用遮瑕乳》能与迪奥专业后台底妆互相搭配使用。可重复叠擦,也可以用于局部打亮。以直觉、易上手的特性,打造完美无瑕底妆。

迪奥全球彩妆创意形象总监将丰富的专业后台彩妆经验,荟萃在【迪奥专业后台彩妆系列】之中,自 2018 年上市以来,一系列配方专业、色选完整、好上手、好携带、可随心所欲叠擦的质地,能轻松打造如时装秀般的专业大师级妆容。

2022年 4 月,迪奥专业后台底妆加入了全新生力军,首创推出脸部及身体双用的高遮瑕乳:《迪奥专业后台双用遮瑕乳》,承袭【迪奥专业后台彩妆系列】轻透不卡粉质地,提供高遮瑕效果,同时兼具润泽舒适质地,并展现自然光泽及防水效果,一抹完美融合肌肤,瞬间打造无瑕透亮底妆!

全新添加咖啡因与亮采配方,能立即提亮眼周肌肤,使底妆焕发清新自然光泽;全新 8款色选,符合各种肤色需求,展现完美遮瑕效果;也是迪奥首款内附遮瑕刷的遮瑕乳,精准刷头能快速遮盖各种细微瑕疵;精致时尚包装设计,与迪奥高订时装相呼应,精巧瓶身成为补妆的优雅配件。

 

首款内附遮瑕刷!迪奥「专业后台双用遮瑕乳」遮瑕零死角,直觉、易上手、轻松打造轻透无瑕底妆!

 

✦ 提亮保湿成分 完美遮瑕轻透不卡粉

《迪奥专业后台双用遮瑕乳》超水感的贴肤质地,具高延展性且好上手,遮盖肌肤瑕疵、斑点、黑眼圈与泛红,一刷肌肤自然平滑;细腻的微雾光感,让肌肤透出原生自然光泽,即使重复叠擦也绝不厚重,清透舒适宛如第二层肌肤。

全新注入咖啡因成分与亮采配方,能立即提亮肌肤,舒缓眼周疲劳,立现明亮双眸。同时具备防水抗汗配方,能在肌肤上打造一层隐形薄膜,即使在极端温度与潮湿环境,都能完美持妆而不留粉痕。

✦ 全新 8 款色选 美肌随心驾驭

《迪奥专业后台双用遮瑕乳》一次推出符合亚洲肤色的 8 款色选,包含 4 大色调及 4 大明度色阶,各种肤色都能找到专属色选。色选可任意配搭,凋塑脸部轮廓、打亮脸部特定区块,如鼻梁、眉骨或点亮眼周区域使五官更立体,亦能延伸使用于身体肌肤,不仅能与《迪奥专业后台双用水粉底》完美搭配,也可搭配《迪奥专业后台双用妆前乳》使用,焕发自然光采。

全新时尚的包装,顶部刻有经典 DIOR LOGO,轻巧瓶身方便携带,成为随身补妆的优雅配件,随时维持精致妆容。

✦ 迪奥首支内附专业刷头 遮瑕零死角

《迪奥专业后台双用遮瑕乳》完美结合迪奥全球彩妆师御用的专业遮瑕刷,极细软毛刷头能 360 度贴合肌肤,精准上妆、轻松遮盖各种细微瑕疵。

圆筒型瓶身承袭《迪奥专业后台双用水粉底》的象征性线条,每一个细节的设计灵感皆源于时装秀后台彩妆的快速换妆需求,透明瓶身可立即选出适合自己肤色的专属色选。【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