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YSL香水哪个好闻?推荐哪款?YSL欲望巴黎暮光淡香水,让人不由自主地为你神魂颠倒!

author 陆可茵

「如果晨曦有香气,那一定就是欲望巴黎暮光淡香水⋯」

─ Yves Saint Laurent ─

这就是爱!YSL「欲望巴黎暮光淡香水」举手投足间散发撩动情欲的危险气息,让人不由自主地为你神魂颠倒!

YSL哪儿系列好闻?推荐购买哪款香水?

YSL全新欲望巴黎暮光淡香水

拥抱希望 因爱闪耀

奋不顾身坠入爱的光芒

翻天覆地为你倾倒!

这世界上只有一种力量能让人走向光明,那就是爱!就如同圣罗兰先生对于这座他称为「MON PARIS欲望巴黎」的城市总满怀爱意,因唯有在这一座,法国人称为 「LA VILLE LUMIÈRE光之城」中才能感受耀眼爱情,因此【MON PARIS欲望巴黎香氛系列】就此诞生!

以超现代感、前所未见的香氛结构,重新诠释柑苔调,层次丰富花香调呈现爱情的多彩多姿,散发撩动情欲的危险气息,推出旋即被广大社群论坛赞誉:「一喷上去,宛如行走的春药」那样无限引人遐想,举手投足留下大家都想追寻的爱情足迹,让人神魂颠倒!

今年YSL BEAUTY再度集结香氛界两位出色调香师之力,MON PARIS欲望巴黎系列重磅推出全新成员【欲望巴黎暮光淡香水】,首度注入清澈明亮的水生花-白莲!以更轻盈透明的方式诠释柑苔调的特色,让香气散发出柑橘与水果清新多汁且柔美的花香,带着随性自在、无与伦比的时髦巴黎女人气息,从清晨到日暮每分每秒让人奋不顾身坠入爱的光芒,翻天覆地为你倾倒!

 

如第一道曙光般清新

如第一个亲吻般幸福

透光清新花香 自在时尚的巴黎女人气息

为了展现花香调香氛独有的清新明亮香气,YSL BEAUTY集结香氛界两位出色调香师之力,共同打造这款全新柑苔调香氛。DORA BAGHRICHE与OLIVIER CRESP共同创造【欲望巴黎暮光淡香水】,全新清澈明亮的白莲加入,点亮了经典曼陀罗花的花香调香氛,加入柑橘与鲜嫩多汁的果香,十足迷人!

如同初恋般让人陷入疯狂难以自拔,这款花香调香氛的轻盈明亮,反映出一到透明光束洒在身上,展现出精致时髦、馀香缠绵且极致女人味;土耳其大马士革玫瑰原精如同难分难捨的暧昧情欲,在明亮的纯白花香调中又糅合了白麝香散发出带有露水的水润感,极致纯净晶透的香氛特质,如同黎明时分阳光照耀的云朵……像是自由自在、优雅行走的巴黎女人,性感地如此平衡,令人向往!

 

巴黎光之城的清澈光束

照亮令人目眩、无法抗拒的爱情

一如令人着迷沦陷的初恋,从喷洒瞬间到最后馀韵,多变气息却始终围绕着爱的光芒!

 

前调

打开香水,柠檬的清香立即让人眼前一亮,随之而来的是暗示着玫瑰色之黎明曙光的酸甜黑醋栗香调,并以清澈多汁的梨香,带出的【欲望巴黎暮光淡香水】如初见爱情般那样令人为之着迷

中调

利用尖端萃取技术取得之印度素馨茉莉原精,散发出清新独特的白莲花香及橙花的明亮。结合「带有露水之水润」的土耳其大马士革玫瑰原精,添加一抹柔和的色彩。以曼陀罗花的迷幻气味席捲你的感官

后调

最轻盈闪亮之一面的白广藿香,融合了浓郁的维吉尼亚雪松及清爽的苔藓香调,形成独有白色柑苔调香水的特色。并以龙涎香醚(AMBROX)增添了矿物香调的凉爽现代感,白麝香散发出带有露水的水润感,如同黎明时分阳光照耀的云朵…那勾人的馀韵,如同巴黎清澈明亮的光束,洒在你身上,闪耀自在!

前调 |柑橘、柠檬、西洋梨、黑醋栗

中调 |白莲花、曼陀罗花、大马士革玫瑰精萃、茉莉

后调 |白广藿香、雪松、水晶苔、龙涎香、白麝香

 

这就是爱!YSL「欲望巴黎暮光淡香水」举手投足间散发撩动情欲的危险气息,让人不由自主地为你神魂颠倒!

来自高级订制服瓶身灵感

系上时尚摇滚百褶蝴蝶结

以圣罗兰先生传奇设计「LE SMOKING」为灵感, 凋塑出【欲望巴黎暮光淡香水】香水瓶主体,镜面切割的瓶身曲线带 有中性却同时溷入性感,而那带有柔软曲线的稜角,又如同恋爱中女性双肩依偎于情人怀中般,充满十足女人味。灵感是源自于圣罗兰先生的透明打褶衬衫,使用可以反射阳光之亮面绉褶布料制成的黑色乌干纱外套,让裸色缎带闪闪发光,如同披着一层轻薄乌干纱的裸露肌肤!

瓶口处系上柔软丝绸的领结,结合两条摇滚皮革领带与精致耀眼的 YSL CASSANDRE 金质锁片,不仅更添高级订制服的时尚感,更宛如将这粉红爱情药水封存在这香水瓶之中,以黑色皮绳与闪亮的金色 YSL CASSANDRE,增添时尚摇滚的气息,宛如一位当代巴黎女性,也魅惑暗喻「松开蝴蝶结,释放爱的香气」的性感暗号!

 

520我爱你! 用带有奢华珠光的裸粉浪漫

YSL暮光爱恋礼盒 大胆示爱!

爱情深深隽刻在YSL的品牌DNA之中,为庆祝2022年520日,YSL要高调示爱,鼓舞爱侣们、姊妹淘们,无论何种情谊,大声宣示「520我爱你」!在这要大声示爱的季节,推出YSL【暮光爱恋礼盒】,礼盒闪烁着珍珠光感,细致的裸粉光泽充满甜欲性感的诱惑、礼盒上更烙印着大大的LOVE爱心与金色YSL LOGO!

YSL最畅销明星商品装入礼盒中绝对是520最佳献礼!不仅如此,YSL还有最疯狂爱恋的巨型【奢华暮光爱恋收纳礼盒】,装载着最令人渴望的YSL彩妆品,在这个特别的日子直达心底,以前所未有的勇敢,最直球最直接的宣示,我,就是要爱你!

 

奢华缎面绒雾唇膏 + 恒久完美雾光气垫粉饼

YSL最畅销的气垫粉饼,迷人水雾光妆效,修饰 瑕疵明亮不暗沉,搭配明星人气小黑条打造时髦 柔雾双唇,完美气色一次达阵!

 

欲望巴黎暮光淡香水 + 奢华缎面绒雾唇 + 超模光感精华水气垫

以巴黎知名,沉浸在香氛之间释放爱情讯号,搭 配明星后黑条,一抹融于双唇完美吻合,柔雾诱 人!拍上最令人向往的粉红气垫,肌肤绽放粼粼 水光,迷人的香气与双唇交织绵绵情话,最心动 闪耀的送礼选择!

这就是爱!YSL「欲望巴黎暮光淡香水」举手投足间散发撩动情欲的危险气息,让人不由自主地为你神魂颠倒!

奢华暮光爱恋收纳礼盒组

一次囊括小金条、小黑条人气火热色号、掀起论 坛暴动的粉红气垫、最新巴黎香氛,双层粉红礼 盒设计,YSL绝对是最懂女人心的助攻神队友! 绝对是这特别的日子求爱首选。【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