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2022母亲节大餐优惠推荐!王品送龙虾、瓦城折1000、君品酒店推出外带海陆盛宴!

author 陆可茵

 2022母亲节就在眼前,规划好要怎么为妈妈庆祝这一天了吗?无论礼物怎准备,大餐还是不可少,以下多间知名餐厅推出的母亲节套餐优惠,让妈妈吃得开心之余,也不会让自己“大吐血”!

 

2022母亲节大餐优惠推荐

1. 王品牛排

2. 瓦城

3. 非常泰

4. 时时香

5. 1010湘

6. 诚品行旅 In Between

7. 诚品行旅 The Chapter Café

8. 君品酒店

 

母亲节大餐推荐1. 王品牛排

2022母亲节大餐优惠推荐!王品送龙虾、瓦城折1000、君品酒店推出外带海陆飨宴!

王品牛排为欢庆母亲节,活动期间凡姓名有「芬/芳/华/丽」妈妈来店消费套餐,只要姓名有任一字相同,现场款待「法式焗烤龙虾」半隻(价值558元)、任两字相同就款待一整隻「法式焗烤龙虾」(价值1,116元)!活动期间同步推出外带优惠,让妈妈也能宅在家过节吃大餐。

 

母亲节大餐推荐2. 瓦城

瓦城推出「母亲节8人飨宴」,除了人气必点的《月亮虾饼》、《柠檬清蒸鱼》《辣炒牛肉》、《BBQ嫩烤松坂猪》、《泰式咖哩鸡》、《铁板香辣海鲜》等料理,也有适合小朋友享用的《泰味凤梨虾球》、《冬粉鲜虾煲》、《蟹肉玉米汤》可供选择,丰富的12道人气菜色与两样汤品及饮料、甜点,大人及小孩的味蕾都满足!

 

母亲节大餐推荐3. 非常泰

非常泰「母亲节4人飨宴」包含独创经典菜色,100%纯虾泥手工制作《月亮虾饼》、非常泰必吃《凉拌青木瓜》、酸熘好滋味的《柠檬清蒸鱼》、选用顶级厚切松坂猪的《BBQ嫩烤松坂猪》、香辣下饭的《辣炒牛肉》、女性票选最爱浓郁系《绿咖哩椰汁鸡》、咸香脆口的《虾酱空心菜》及4人份甜点、饮料、米饭。

 

母亲节大餐推荐4. 时时香

时时香「母亲节4人飨宴」提供七道创意中式料理,包含Q弹多汁《霸王甘蔗虾》4支、独家创新加入秘制花凋酒呛锅的《3.5杯鸡》、以上等五花肉炖卤入味,黑胡椒香气十足《阿婆红烧肉》、软嫩又入口即化的《老皮嫩肉》、嫩豆腐与鸭血迸出麻辣新滋味《超级麻婆豆腐》、咸香酥嫩一口享用《无敌豆酥嫩鱼》、特级腊肉与脆口蔬菜大火快炒、锅气扑鼻的《湘西高丽菜》及4人份甜点、饮料、米饭。

 

母亲节大餐推荐5. 1010湘

1010湘「母亲节4人飨宴」必点湖南开胃菜《烧椒皮蛋》、经多道繁琐工序后洒满孜然、充满口感与香气《神仙孜然肋排骨》4支、喜爱吃辣绝不能错过《臭豆腐肥肠阿干锅》、酸香带劲的《东安仔鸡》、大人小孩都喜欢的《松子年糕牛肉》、腐乳香味醇厚的《腐乳空心菜》、另外海味除《清蒸树子鱼》、《串烧虾》可供选择,更可加价品尝经典湘菜《霸王鱼头》、4人份甜点、饮料、米饭。

 

母亲节大餐推荐6.诚品行旅 In Between

2022母亲节大餐优惠推荐!王品送龙虾、瓦城折1000、君品酒店推出外带海陆飨宴!

 

位于诚品行旅二楼的In Between之间餐厅,在迎接母亲节之际的5/1(日)至5/8(日)午晚间时段,推出每位2,580元+10%的「飨爱套餐」,并于5/7(六)当日邀请首席花艺师Ursula与用餐的母亲进行一场质感花艺手作体验。

主菜特别呈献两款海陆佳餚供任选,包含「美国顶级肋眼上盖老饕4oz 烤蔬菜│红酒牛骨酱汁」,以及「炉烤半隻波士顿龙虾│阿根廷青酱」,以炉烤方式保留龙虾的原始鲜美滋味,搭衬以墨西哥辣椒、巴西里与柠檬制成的酱汁,为此道海鲜料理点缀酸辣迷人层次。

 

母亲节大餐推荐7.诚品行旅 The Chapter Café

2022母亲节大餐优惠推荐!王品送龙虾、瓦城折1000、君品酒店推出外带海陆飨宴!

 

位于诚品行旅 一楼的The Chapter Café向来以无国界菜单料理广受各界旅人喜爱,于5/1(日)至5/8(日)午晚间时段推出适合四人共享的「飨乐分享餐」,每套4,800元+10%,将以华丽的海陆盛宴传达对母亲的感谢心意。

主餐一次汇聚三款海陆美馔,经典美味「炙烧北海道干贝青酱炖饭」、味觉层次丰富的「炉烤白兰地海大虾」、以及适合全家人大快朵颐的「碳烤美国顶级15盎司肋眼牛排」。

 

亲节大餐推荐8. 君品酒店

2022母亲节大餐优惠推荐!王品送龙虾、瓦城折1000、君品酒店推出外带海陆飨宴!

 

君品酒店今年于云朗选物平台上,为希望安心在家过节的家庭推出两款「母亲节外带套餐」,分别为「中式极品海陆」每套售价3,999元,包含港式靓盆菜、黄金虫草炖全鸡与活石斑等六道佳餚;「欧风炉烤牛排」每套售价2,999元,包含大快朵颐的25盎司炉烤牛肋眼、西班牙红椒海鲜饭等六式经典美馔。

 

2022母亲节大餐优惠推荐!王品送龙虾、瓦城折1000、君品酒店推出外带海陆飨宴!

若偏好仪式感过节,君品酒店云轩西餐厅也于2022年5月7日至8日,推出午、晚餐时段专属用餐优惠,每位2,980+10%元即可享用「海陆飨宴」,提供主餐半隻活龙虾与6盎司炉烤肋眼牛排的经典搭配,还可享缤纷沙拉吧无限供应超过20种的新鲜有机蔬菜、当令现流海鲜与多款日式料理,再加码「片皮鸭捲」及「尊爵红酒」无限量供应!【TOM—Lookin】

 

延伸阅读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