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继光香香鸡怎么样?继光香香鸡联名正统韩式烧肉 !全新独家风味快来品尝~

author 陆可茵

继光香香鸡韩出炸鸡新高度!

随着《社内相亲》等脍炙人口的韩剧爆红,看好韩流魅力,致力研发各式炸物的人气话题盐酥鸡品牌—继光香香鸡,4月21日起至6月29日携手台中打卡知名烧肉品牌醴本韩国正统烧肉,推出韩式炸鸡联名新品正韩半半炸鸡,一次可吃到2款独家口味韩式炸鸡稻香烟燻炭烤炸鸡和韩式泡菜起司炸鸡,另外更可以吃的到米香四溢的酥脆锅粑,配上时尚又前卫的全新韩式风格提盒,野餐或街头打卡怎么拍都好看,与家人朋友分享吃更够味!

正韩半半炸鸡气势登场售价3072元/盒,继光香香鸡全台门市4月21日全新发售。

 

继光香香鸡联名醴本正统韩式烧肉 !全新两种独家风味还吃的到酥脆锅粑~

 

【醴本韩国正统烧肉】自前年 8 月开幕便造成排队热潮,除了贴心的全程专人代烤服务外,话题十足的稻草烟燻猪五花也是品牌招牌、来店必点、特制各色韩式醃、沾酱更展现韩式正统。

而本次继光香香鸡全新推出的正韩半半炸鸡,便是与Ribbon韩国正统烧肉研发团队携手研发,挑战最地道、独树一格的韩式半半炸鸡新风味!正韩半半炸鸡采用现点现炸的12支酥炸鲜嫩鸡翅及棒腿,再搭上醴本特制的两款独家酱料。

 

其中稻香烟燻炭烤酱:以稻草烟燻的独特香气,微咸微甜的炭烤酱,撒上白芝麻,丰富滋味令人惊艳十足!韩式泡菜起司酱—采用韩国正统泡菜酱调制,微酸微辣,淋上浓郁起司酱中和辣度,更显多层次韩式风味。另外再剥碎撒入特制锅粑,享受酥脆米香与韩酱鸡汁融于口中的极致幸福,新品售价一盒3072元。于4月27日起继光香香鸡官方粉丝团也将陆续推出正韩半半炸鸡抽奖互动活动,想要感受韩剧主角们幸福滋味的粉丝们可要把握机会!

 

继光香香鸡联名醴本正统韩式烧肉 !全新两种独家风味还吃的到酥脆锅粑~

正韩半半炸鸡

继光香香鸡联名醴本正统韩式烧肉 !全新两种独家风味还吃的到酥脆锅粑~

3072元/盒

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