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然厨房「樱花餐具」满满粉红泡泡!只要便宜价格就能拥有,喜欢的赶快入手~

流行 TOM    2022-04-29 10:43

春天就是樱花的季节,不能外出赏花,为家里增添一点樱花系餐具也颇有赏花的气氛,以下就盘点Natural Kitchen推出的樱花单品,粉嫩嫩的色调不但超级美,更是让餐桌增添了缤纷的活力,喜欢的绝对要入手。

 

樱花粉花瓣小碟,售价12元

淡粉红色的透明花瓣小碟,拿来放和菓子或是少酱汁的小菜都很棒,因为价格很亲民,还可以一次凑满5个,摆饰出真的樱花,让吃饭更有气氛跟仪式感。

 

金色樱花茶匙,售价12元

金色的樱花单品相当少见,这次推出的茶匙,以樱花的造型制作出汤匙的勺,拿来泡咖啡、泡茶都很有春天的气息,还可以用来吃蛋糕、布丁等等,小巧的设计非常可爱。

 

樱花浮凋装饰盒,售价35元

满版的樱花浮凋装饰设计,搭配上白瓷设计的圆形装饰盒,里面可以收纳饰品、小物等单品,也可以洗干净作为布丁盒、茶冻盒使用,当然也可以拿来做蛋糕,相当实用。

 

樱花花瓣造型盘,售价35元

以粉橘色的喷砂设计,带有喷洒感的瓷盘风格,装冷装热都可以,在花瓣上有切角设计,单用或是多搭配几个使用,都很好看,有分大小的款式可以挑选,当然一定要全包。

 

樱花枝餐具架,售价12元

玫瑰金色的樱花枝餐具架,可以用来架汤匙或是筷子,绝美绽放的花朵,让人看了都跟着心花开,放在餐桌上都可以展现出缤纷的活泼感,同时也让用餐更加卫生。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