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LUSH再度回归?6大品牌必买「洗发皂、洗发饼」推荐,洗净头皮、柔顺发丝只靠这一块!

author 陆可茵

爱用洗发水还是洗发皂呢?近年来越来越重视环保议题,在产品包装甚至是成分使用都以减塑为导向。洗发清洁品不再只有一种剂型的选择。从去年洗发皂/洗发饼风潮又再度席捲,还没用过的人一定要试看看,小小一块却有大大的清洁效能!

 

洗发皂/洗发饼推荐

1. 欧舒丹草本修护洗发皂

2. 欧舒丹草本净凉洗发皂

3. AVEDA地球月限定经典纯香皂

4. Melvita蜜葳特净化洗发皂

5. Melvita蜜葳特温和洗发皂

6. Davines特芬莉洗发饼

7. XiiX植萃香氛洗发饼

8. LUSH洗发饼

 

洗髮皂洗髮饼推荐

 

欧舒丹草本修护洗发皂60g

适合干燥受损发质

欧舒丹草本净凉洗发皂60g

适合油性发质

欧舒丹草本精华油头发护理系列是铁粉不断回购的热销发品,首次推出洗发皂,99%天然安心成分不含硅灵和硫酸盐,泡沫绵密细致能温和洗净头皮与头发的脏污油脂,最重要的是1颗洗发皂=2瓶洗发乳的使用量,不仅节省荷包对环境也相对友善,限量推出想尝试的人可要靠柜询问是否还有货!

 

洗髮饼洗髮皂推荐

 

AVEDA地球月限定经典纯香皂

适合各种发质、肤质皆可

专业等级的发品品牌AVEDA怎能没有加入洗发皂的行列,以94%天然成分揉合25种纯净花植的经典香气,用过AVEDA的人一定忘不了那种疗愈身心的香气,经典纯香皂不仅能当作洗发皂还能清洁身体肌肤,从头到脚都能清洁的神级皂!

 

Melvita蜜葳特净化洗发皂55g

适合中性至油性发质

Melvita蜜葳特温和洗发皂55g

适合所有发质

有机保养品牌Melvita蜜葳特的洗发皂,以99.6%天然成分,不添加硫酸盐及硅灵,无水配方减少了争议性防腐剂添加。一颗小圆皂等同于两瓶洗发水用量,在洗头过程中散发出疗愈的香气,进而纾解放松头皮压力。

 

洗髮饼洗髮皂推荐

Davines特芬莉甘露水润洗发饼100g

适合干燥发质

Davines特芬莉四季活力洗发饼100g

适合一般所有发质

Davines特芬莉甜爱柔润洗发饼100g

适合毛躁或粗硬发质

Davines特芬莉羽露轻柔洗发饼100g

适合细软发质

 

号称史上最有爱的美发缪思来自义大利专业美发沙龙品牌Davines特芬莉,最重视发品的「功效」、「使用感受」与「香调和成分」,连洗发饼也同洗发露一样推出4种系列,发质细分使用选择更精准,在洗发过程到洗后散发出的香气有前中后味的层次感受,可说是一块香水洗发饼不为过!

洗髮饼洗髮皂推荐

XiiX植萃香氛洗发饼-五月瑰蜜洗发饼1入

适合强力控油

XiiX植萃香氛洗发饼-金萱茶韵洗发饼1入

适合舒敏丝柔

XiiX植萃香氛洗发饼-焕兰一新洗发饼1入

适合舒敏润泽

XiiX植萃香氛洗发饼-冰雪松明洗发饼1入

适合舒敏净化

 

台湾MIT品牌XiiX以香氛保养为创始目标,推出植萃香氛洗发饼以天然植物精油为基底,洗出高级疗愈香气,有五款洗发饼,可针对自己的发质需求做挑选,口耳相传的好用,只要洗过保证回购率不断!

 

LUSH洗发饼(皂)台湾上市消息与价格未定

大家出国必逛的LUSH,曾经在台湾也买得到,消声匿迹后近期似乎又传出要再度回归,让LUSH死忠粉铁粉雀跃不已!海内外洗发饼界的人气王非LUSH莫属,光是洗发饼就有约10款,每一颗都是不同颜色、香气与功效,果然一走进店内绝不会零结帐,就请拭目以待台湾相关讯息囉~

洗发饼的使用方法

1. 洗发前先用梳子将头发梳理一下,避免洗发时有纠结的发丝

2. 用温热水将头发完全的冲湿,会比较容易清洗

3. 将洗发饼(皂)于湿手掌中搓揉出泡沫,也可以用起泡网来辅助搓出泡沫

4. 泡沫涂抹于头皮用指腹按摩一下再顺势清洁发中至发尾

5. 最后用快速冲洗的方式将头发上泡沫冲干净,减少皂垢在头发上的时间就不会有洗不干净的感觉【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