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这颜色竟比黑色更让人心动!雾灰色精品包TOP8:CHANEL、LOEWE、DIOR...看完可以考虑买哪款包包回家了!

author 陆可茵

名牌包除了经典黑色之外,雾灰色拥有十足耐看度、也更为温柔,CHANEL、Dior、CELINE、LOEWE、LV新肩背包款推荐一次看,想在2022入手名牌包不妨锁定这几款收藏。

 

2022灰色名牌包推荐

1. 香奈儿BOY CHANEL口盖包

2. DIOR 30 MONTAIGNE手提包

3. DIOR小码DIOR CARO手提包

4. DIOR CARO链带拉链小袋

5. CELINE小牛皮TRIOMPHE饰链挂包

6. LOUIS VUITTON SCALA迷你随身包

7. LOEWE经典小牛皮迷你Puzzle手提包

8. LOEWE小号Goya顶级小牛皮手提包

 

CHANEL

BOY CHANEL口盖包

2022灰色精品包推荐

 

香奈儿经典隽永款式BOY口盖包,价格节节高涨也成就了保值证明!新款以柔嫩奶油灰色调搭配人字纹皮革,款式既典雅又充满新意,比起黑色也更为独特出众。

 

DIOR

30 MONTAIGNE手提包

2022灰色精品包推荐

小码DIOR CARO手提包

2022灰色精品包推荐

CARO 链带拉链小袋

2022灰色精品包推荐

 

Dior每推出新款手提包都成为永恒代名词,尤其是30蒙田已经成为必须收藏的经典作品,俐落轮廓线条搭配专属Dior的迷人细节,让包款成为时尚迷们必拥有的命定包款,Caro手提包更以品牌标志性藤格纹元素细腻打造,在柔润灰色的烘托之下更为知性典雅。

 

CELINE

小牛皮TRIOMPHE饰链挂包

2022灰色精品包推荐

 

CELINE凯旋门标志Triomphe手提包以极具辨识度的洗链样貌,成为女子们最憧憬的名牌手提包之一,这款雾灰色调搭配金属肩背链带,时髦又俐落同时具都会质感,包型容量也比想像中更能装。

 

LOUIS VUITTON

SCALA迷你随身包

2022灰色精品包推荐

 

可爱如云朵一般的设计,搭配LOUIS VUITTON以Mahina小牛皮搭配精致打孔通花细腻工法制作,可以肩背也能手拎携带,温柔灰色百看不腻眼、值得收藏。

 

LOEWE

经典小牛皮迷你 Puzzle 手提包

2022灰色精品包推荐

 

LOEWE的细致工法与柔软皮质一向令人陶醉,新色以带着奶油色泽的雾灰色相互拼贴,为经典手提包Puzzle呈现更为知性典雅的温柔风貌,容量以小包来说也十分能装。

 

小号Goya顶级小牛皮手提包

2022灰色精品包推荐

 

清新柔和的雾灰色调将非凡品味彰显得淋漓尽致,经典方包外型耐看不腻眼,小巧的LOEWE标志点缀更是隽永象征,可拆式窄版肩背带让包款携带上拥有更多弹性空间,完全是女子必收的梦幻逸品。【TOM—Lookin】

 

延伸阅读: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