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眼线液笔哪个牌子好用?推荐NO.1眼线液霸主最新力作!媚比琳36H极限持久激细抗晕眼线液36H持久抗晕、2天1夜不脱妆!

author 陆可茵

眼线液笔哪个牌子好用?眼线液笔好用推荐来了

NO.1眼线液霸主最新力作 地表最强小黑霸强势来袭

针对亚洲气候设计,36H持久抗晕! 2天1夜不脱妆!

全新不断水科技!真空自动补水笔芯电眼魅力不断线!

 

NO.1眼线液霸主最新力作!媚比琳「36H极限持久激细抗晕眼线液」36H持久抗晕、2天1夜不脱妆!

 

#媚比琳 #maybelline #36H极限持久激细抗晕眼线液 #小黑霸 #2天1夜不脱妆 #地表最持久36H

#小黑霸眼线液 #36H持久抗晕眼线液

媚比琳全新36H极限持久激细抗晕眼线液完美显色不脱妆,再创开架眼线巅峰!

正式售卖的NO.1眼线液霸主-媚比琳超激细抗晕眼线液-小金盖系列自2016年上市,因0.01mm超激细笔尖好画不失手及防水抗汗等特性圈粉无数,跃升为国民爱用、人手一支的眼线液首选。

但媚比琳不止步于此,于今年四月重磅推出全新#小黑霸36H极限持久激细抗晕眼线液,全方位进化打造极控晕X更持久显色的眼妆!其中首创持久显色成膜科技,专为亚洲潮湿闷热气候精心研发,画上眼线后瞬间幻化薄膜保护层,无论长时间带妆导致出油或夏天爆汗,依然保持36H完美不脱妆,KO女孩们最在意的晕妆困扰;全新真空自动补水笔芯设计,下笔同时出水稳定,色泽均匀不断线,不须重复勾勒就可卓越显色,使眼妆更立体。

另外保有网友最爱0.01mm超激细笔尖,柔软弹性兼具的毛笔触感让上妆体验再加乘,即使是新手小白或手残党都能精准勾勒理想眼型,从此告别掉漆眼线,化身人群中最引人注目的行动发电机!

 

首创持久显色成膜科技+真空自动补水笔芯,下笔显色浓郁,两天一夜依然完美不晕妆!

近期露营、登山旅游盛行,但出门在外最怕眼妆不给力,因为亚洲天气潮湿闷热,导致眼线掉漆超尴尬!

媚比琳36H极限持久激细抗晕眼线液精心设计为满足所有女孩对眼线液的追求,针对亚洲湿闷气候革新研发”持久显色成膜科技”,画上眼皮的同时瞬间形成持久显色薄膜,如同眼线上加了一层隐形防护罩,不仅完美显色更拥有1.6倍的卓越防水、防汗、防油、防搓揉及防摩擦等五大超强持久力,就算运动爆汗或出门在外一整天,依然出油不晕染维持36H无敌续航力,从此告别融妆熊猫眼!

#小黑霸 同时结合来自日本研发团队,全新”真空自动补水笔芯”,不仅高达1.47倍显色浓郁,下笔时更能精准掌控出水量,不需重复描绘或担心不显色,只要轻轻一描就能画出色泽均匀饱和且稳定的线条,36H维持美妆滤镜般完美流畅线条!无论你是喜欢体验大自然的山系女孩、最爱揪朋友两天一夜露营放松的自由灵魂,或者是享受快步调夜晚跑趴的派对女王,#小黑盖 让你随时都能维持满分妆容!

 

NO.1眼线液霸主最新力作!媚比琳「36H极限持久激细抗晕眼线液」36H持久抗晕、2天1夜不脱妆! NO.1眼线液霸主最新力作!媚比琳「36H极限持久激细抗晕眼线液」36H持久抗晕、2天1夜不脱妆!
NO.1眼线液霸主最新力作!媚比琳「36H极限持久激细抗晕眼线液」36H持久抗晕、2天1夜不脱妆!

 

日本手作三色超激细笔尖, 升级刷毛软硬适中一笔打造深邃眼眸

同时全新36H极限持久激细抗晕眼线液一次推出3款实用色系,加上网友最爱0.01mm超激细笔尖,由日本职人手作精选毛笔制成,升级刷毛弹性与柔软兼具,笔头软硬适中好上手,更能随心所欲变换各式眼线造型。

从性感派对女王到温柔气质小姐姐,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命定眼线液!基本款#极致黑色泽浓郁饱满,一笔勾勒0失误,眼睛瞬间放大2倍,完美诠释率性俐落妆容;想走可咸可甜温柔系眼妆,最适合全新色#拿铁棕,沿着眼尾轮廓向外延伸线条,显得更加自然有灵气,质感系裸妆女孩必选!自然派女孩选用#皮革棕绝不出错,饱和深棕色调,带点随性自然又带点勾人小心机,气场十足人见人爱!

 

媚比琳 36H极限持久激细抗晕眼线液

NO.1眼线液霸主最新力作!媚比琳「36H极限持久激细抗晕眼线液」36H持久抗晕、2天1夜不脱妆!

(由左至右):BK-1极致黑、BR-1拿铁棕、BR-2皮革棕

 

♦ 地表最强36H超持久!首创持久显色成膜科技两天一夜依然完美不脱妆

针对亚洲气候精心研发,画上眼线瞬间形成持久显色薄膜,绝不晕染!

1.6倍卓越持久,防水/防汗/防油/防搓揉/防摩擦等持久力,享受全天不断线、眼线不断尾的上妆体验

♦ 全新不断水科技!真空自动补水笔芯,一笔打造流畅线条

三大实用色系,随心所欲打造各式眼妆造型

日本研发真空自动补水笔芯,稳定出水无需重复描绘,线条高达1.47倍显色浓郁

♦ 日本职人手作毛笔,升级刷毛 + 0.01mm超激细笔尖,手感升级再加倍

日本职人手作毛笔,升级刷毛兼具柔软与弹性,笔头软硬适中好上手【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