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平价项链推荐!百元首饰网上购买TOP4,好逛无雷想要带回家!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一款~

author 陆可茵

简单衣着只要搭上饰品、项链就能瞬间为造型完美增色!多层次、珍珠、水晶等材质戴起来各有不同印象,推荐十款饰品品牌所推出的网拍平价项链清单,通通百元价哦!

 

平价项链推荐

1. Bucha韩-惬意巴黎 珍珠项链

2. Bucha韩-懞懂岁月 珍珠双层项链

3. KT Accessories层次项链

4. KT Accessories扭结双层项链

5. KT Accessories正韩细致层次项链

6. Rinco Accessory925silver预言│纯银项链

7. Rinco Accessory修身涟漪双圈长链

8. Rinco Accessory暧昧珍珠锁骨链

9. 4:44 Accessories恒久以后吊坠项链

10. 4:44 Accessories欧美锆石链条项链

 

1.Bucha

款式丰富耐看,也是网路评价很高的卖家,经典珍珠款式、双链多层次设计、单链基本款等等通通有,饰品实搭价格更是十足佛心,一次将购物车全打包不心痛。

 

2.KT Accessories

韩系流行的元素这间一应俱全!多层次链款、单链或者是水钻款式通通有,而且款款只要百元价格,实搭样貌日常天天都能配戴出门,也是近期非常受到网友欢迎的平价饰品品牌,除了项链之外、戒指手链也让人超心动!

 

3.Rinco Accessory

拍摄手法让每款饰品都超级吸引人!每季新品都令人期待不已,质感优雅简单好搭配、将珍珠与金属材质等元素巧妙交织,除了合金款式之外也有推出纯银系列,可以收藏更久的时间。

 

4. 4:44 Accessories

简单经典款式耐看又不怕退流行,任意混搭或者单独配戴都十分时髦,掌握当季流行元素却只要百元价格,让人想通通结帐打包!【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