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巴克尊宠会员特别活动开跑!艺术表演、花艺设计、创意咖啡盛宴,四场跨界讲座超精彩

流行 TOM    2022-04-08 13:18

星巴克星礼程6周年x金星礼2周年

LAMY钢珠笔x 手写讲座

 

星巴克尊宠会员特别活动开跑!艺术表演、花艺设计、创意咖啡飨宴,四场跨界讲座超精彩

 

星巴克始终相信,咖啡将持续带来美好的体验,今年在星礼程迈入第6年,星礼程金星礼迎向2周年之际,星巴克尊宠会员再升级,以「创造更多样化金星价值感体验」为号召,邀请许多不同领域的杰出工作者,从艺术表演、写好字、花艺设计至创意咖啡盛宴,将在一段时间内一连举办四场不同主题的跨界讲座,邀请顾客与星巴克一起透过一杯咖啡精神的热情与魅力进行跨界交流。

而其中于5月27日举办的「欢迎光临一夜星巴克餐厅-探究在地食材和咖啡创作滋味」,更首度与极致深究在地食材变化的餐厅EMBERS合作,以走过24年星巴克旅程为主题,运用在地食材推出的道道美味,搭配由星巴克开发出的创意咖啡饮料,探索咖啡香气氤氲24年的在地故事,与美食变化碰撞出的各种味蕾体验,在每个惊艳的五感盛宴中,感受心之所向的咖啡国度。

 

星巴克尊宠会员特别活动开跑!艺术表演、花艺设计、创意咖啡飨宴,四场跨界讲座超精彩

 

美好旅程,从星开始,自去年星巴克瞄准更精准细致的分众化行销,领先咖啡产业推出「星礼程金星礼」制度,使金星会员的星星兑换品项更多元化,从中杯饮品、食品、商品到居家调理咖啡品项等都能兑换,星巴克更推出金星会员体验讲座,包括由星巴克品牌咖啡大使主讲的季节咖啡豆讲座、与两厅院合作或是电影票券等艺文讲座,邀请星礼程金星会员一起探索咖啡即生活的各种乐趣。

今年度,星巴克除邀请硬笔书法家叶晔老师于4月28及29日推出「一杯咖啡的时间重温手写的美好」讲座外,同时于5月6日母亲节前夕邀请Where's Project工作室推出「母亲节手作花束」讲座。不仅如此,更推出历时两年,台湾市场限定星巴克LAMY钢珠笔,以星巴克品牌色加上绿围裙熊与外带杯造型笔夹,更具纪念意义,亦于4月6日推出提供金星会员兑换。

 

星巴克尊宠会员特别活动开跑!艺术表演、花艺设计、创意咖啡飨宴,四场跨界讲座超精彩

 

而重头戏「欢迎光临一夜星巴克餐厅-探究在地食材和咖啡创作滋味」,更为顶级金星会员推升全新的咖啡体验,从一切的源头-咖啡果实开始的餐前调饮展开序幕,邀请同样对味觉风味有所坚持的EMBERS餐厅,透过以料理是一种在地文化情感,孕育出多款餐点与咖啡,从1998年首间门市设立,第一杯咖啡供应,一切都是全新的开始,首个五年台湾市场首次研发的「抹茶奶霜星冰乐」大获好评,更风靡全球星巴克,首道料理从「热情创意 咖啡无限」以抹茶那堤为基底,并洒上刺葱、马告等极具在地滋味的香料撒粉,搭配鳟鞑靼,刻划下开始茁壮的里程碑。

星巴克尊宠会员特别活动开跑!艺术表演、花艺设计、创意咖啡飨宴,四场跨界讲座超精彩

 

复制了首个成功模式,台湾市场再接再厉推出了「抹茶那堤」,更推出端午星冰粽,标举着全球在地化、咖啡与糕点搭配的创新典范,第二道「热情创意 咖啡无限」的芋粨料理正适切地表述了第三个五年的满载丰收。

接着,2012年浅焙、风味轻盈的星巴克「黄金烘焙」(Blonde Roast)系列咖啡豆全新上市,完整了星巴克咖啡豆的浅、中、深之全烘焙系列、2014首间旧建筑门市保安门市开幕、2015年引进美国「星巴克精品烘焙品尝室」(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and Tasting Room)而开幕的「龙门门市」、2016年导入全新熟客经营计画「星礼程Starbucks Rewards™」方桉,领先产业开创数位行动支付新时代,第四道料理「拥抱梦想 咖啡共和」,概念来自黄金烘焙咖啡豆激发出全新的无酒精咖啡调酒Espresso Martini,搭配选用在地黑牛软嫩的三叉尖部位,显示出在地经营的酝酿成熟。

 

星巴克尊宠会员特别活动开跑!艺术表演、花艺设计、创意咖啡飨宴,四场跨界讲座超精彩

 

2018年首次举办20年的特展,2020年创立LINE星巴克帐号,2021年导入星礼程会员专属全新服务【行动预点】(Mobile Order & Pay)专桉,为更好的环境2o22年 启动「珍食计画」;最后一道「承先启后 再创荣华」则以在地最独具风味的特色品种竹地鸡,搭配星巴克咖啡专家寻访全世界的咖啡农庄献上的珍稀星巴克典藏咖啡,更象征着星巴克持续引领精品咖啡文化与风潮的权威形象。

 

星巴克尊宠会员特别活动开跑!艺术表演、花艺设计、创意咖啡飨宴,四场跨界讲座超精彩

 

城市里埋下的第一颗咖啡种子萌芽初生,从都市到城镇慢慢开花,由陌生到熟悉,由有时变为日常,24年星巴克带来变革的生活态度与日常习惯,早已成为彼此生活场景里的一部份,一种专属于咖啡的归属感。

最后一道「咖啡爱 爱无限」正细数了星巴克顾客与星巴克一起走过的无数个值得纪念的片段,更代表了星巴克24年来始终如一为顾客端出的一杯用心调制的好咖啡,更期待每一个星巴克与你与我的感动,凭借伙伴与顾客的掌心,在每一杯咖啡的传递下延续串联。【TOM—Lookin】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