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OSTCO「天空凉鞋」CP值爆高!一双不到550元、光脚穿袜都好搭

流行 TOM    2022-04-08 14:31

夏天就要到来,正是穿凉鞋的时刻,COSTCO日前就推出FILA「天空凉鞋」系列,以天空蓝搭配白色云朵设计出运动凉鞋,穿在脚上超级显白又可爱,重点是一双不到1000元,超适合全家大小一起入手,搭配袜子、光脚穿都好看又时髦。

 

FILA凉鞋

 

以浅蓝色作为基底搭配上点点的白色云朵质感,COSTCO日前全新上架一款「天空凉鞋」,运动凉鞋的款式不仅织带使用天空感的风格设计,连鞋底都用心的采用浅蓝色、白色搭配,整双鞋子穿在脚上格外青春。

而且这款「天空凉鞋」不只是颜色很吸睛,更厉害的是脚踝的绑带可以按照脚的大小做调整,魔鬼毡的设计连小孩都可以简单使用,绑带上方跟脚后跟位置还设计了FILA的LOGO编织标籤,更显得出细节的不同。

 

FILA凉鞋

 

「天空凉鞋」在COSTCO的售价才549元,不到600元的价格超级便宜,虽然价格很低,但在底部的设计,却是使用球鞋风格的大底,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穿起来具有止滑、舒适的效果,完全CP值超高。

这款凉鞋不仅有「天空」的设计,当时在现场还有「豹纹」款可以买,整双橘黑色的颜色搭配,看起来霸气又充满野性,可惜已经被几乎抢购一空,只剩下少量的尺寸可以选择。

 

FILA凉鞋

【TOM—Lookin】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