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四月份运势占卜!测测看自己近期需要面对的课题?让独角兽给予祝福♥

author 陆可茵

4月及5月 这是一个极其特别与神奇的时间

将会面临2022年校准大月

无论透过任何形式会让我们内在更深的感受到心识引导

进行自我清理释放与校准

让我们透过运势分析来替大家进行更深入觉察吧~

 

占卜规则:

现在把心静下来,深呼吸

心里默念题目三次

抽一张你最有感觉的牌卡❤️

因是总体意识如内容不适用请不要硬套入哦!

 

选项答案:

A选项

亲爱的,这个月你会很容易放大检视自己的状态。是否我们现在生活活的太用力了?我知道有责任感的你会希望在每个情况下都能面面俱到,都能展示自己的最佳状态,会总感觉自身的内在力量不断往外扩,会是焦虑感满大的一个月份。

也有一部分的人-事事要求完美,会在每个情况下切换着不同面具,像是处在矛盾感与焦虑感兼具的悬崖边,内心感觉一直被压迫着。

但亲爱的,你知道吗?有时候越是希望控制某些事情的发生,但这些事情就会像锁链一样绑着你令你窒息。在这个月要慢慢学会放过自己:

所谓「放过」不是「放弃」;而是你知道在这样状态的你是否舒服?是否自在?

所谓「要求」不是「苛刻」;而是你对你每个决定全力以赴,努力做到不留遗憾。

 

或许努力的结果来得很慢,或许你不断在挫折中匍匐前进,或许你从不觉得自己已经全力以赴,但你要相信你的每一步都是在完整你自己。

一步一步的累绩,成就现在的你,无论好与坏,我们都该感谢那个当初坚持走到此刻的「你」,谢谢你愿意丰盛这段历程,你说对吧~~

独角兽给你的祝福:「放慢脚步,一步一脚印的走,心才会踏实,路也才能更加稳固。」当慢下脚步,你正在稳定前往正确的路。我爱你,祝福你有个美好的四月。

 

B选项

给选到B的你,辛苦了~

这个月会感觉对自己比较没有自信,做蛮多事情都会感觉提不起劲或是想法很多但都无法贯彻执行,会使你内心觉得挫折感满大的~

也有一部分的人,付出了很多,但你总觉得大家给你的反馈不那么理想,很容易陷入一种怀疑自我的回圈里。

也要小提醒一下部分的人,在工作上容易碰到一些难题-像是明明努力了很久,可是成果不如预期或是容易让人觉得没有成就感…等等状态!

 

亲爱的,有时候一股劲的盲从努力,反而会让你迷失在此时的状态里,相信聪明兼具智慧的你,一定懂我在跟你说什么对吧~

该是时候停下此刻的脚步,看看现在的环境,重新规划策略。相信你一定可以发现其中的眉角及弹性运用你身旁的资源。

别自卑的觉得你没能力做好一切、别自怜的觉得你不值得最好;你的好和优秀从来不需要别人定义,而是你发自内心的觉得「你就是光,如同阳光从不凭藉谁的光。」

独角兽也送上最真挚的祝福,亲爱的,眼睛看到的不见得真实,平静才能看到深层纯粹的真理。心越静,真实从你的心底出发。祝福我们可爱的你,把四月活得灿烂美丽,我们爱你。

 

C选项

亲爱的,这个月是相对比较忙乱的一个月份。感觉会有一堆事情进来让你猝不及防,也会有些计画可能跟不上你的行动脚步或者有些项目也会有些延迟~感觉很多原本在你掌握中的事情有点不受到控制,导致会让你感觉有些烦闷~

 

在这个四月「莫急莫慌,调整每个当下」是很重要的议题。请记得「别急躁」也许会导致在沟通上无法站稳脚步,同时也「别停顿」让自己在此刻无法突破!不慌不忙的寻求每个事情的解决方桉,循序渐进看到更多面向,看见藏在细节里面的价值。相信你一定会把这个月活得很精彩。

亲爱的~也要在忙录中学会与生活平衡,找回自己的生活步调。你从来不是一个人,有些藏在内心已久的苦闷和烦恼可以和知心好友分享、多参加朋友聚会、跟人多多交流,都会让你在这个月得到一些新的契机,也好过一点~哈(只要你愿意,我们都在~爱你爱你)

独角兽给我们闪亮的你:「别被生活的难题掩埋你的灿烂,笑一下,灰暗也能恢复光亮。日子很长我们陪你慢慢的走。」

 

D选项

给选择D的你,这个月是一个「身心灵成长月」。焦虑感和无力感会比较重及安全感议题备受挑战!感觉自己像是失速的车子一样,可能因为不安会不断想要填满所有时间;可能想要逃避灰暗把自己塞进社交人群;可能嘴巴说着没事,心底却像破了个大洞感觉空虚寂寞…等。

亲爱的,无论如何,这个月有个很重要的课题叫做「如何将焦虑转化为温柔的力量,运用坚韧的意志力寻找希望!」遇到任何事先别急着害怕、担心,请你以温柔不带刺的状态面对自我和事件本身。

我知道这有点困难,也不像文字说得这么容易,但你内在的能量比你想像中更加强大。

光总是伴随着黑暗,也存在于你的一念之间。而坚强如你,一定可以毫无逃避和恐惧的击碎名为「心魔」的城墙。当一切课题退去,学会更加温柔淡然的看待自己,并带着期盼去写你的精彩故事。

 

独角兽给我们挚爱的你:「梦,从来不虚;希望,永不熄灭,你的心之所向会随着你的心念而开出结果。」祝福一直努力在成长的你,我们爱你。【TOM—Lookin】

 

延伸阅读: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