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肯德基和麦当劳哪个好吃?夏季标配麦当劳炸鸡回来了!

author 陆可茵

快餐是目前很受欢迎的一种就餐方式,其中肯德基和麦当劳就很受大家追捧。肯德基和麦当劳哪个更好吃?对于小编来说,两者都差不多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近期麦当劳的韩式炸鸡-夏日标配重新开卖了~

 

麦当劳「韩风炸鸡腿」绝配台湾在地「金黄地瓜条」

曾经有个调查显示2021年最受瞩目的麦当劳回归商品之一是每次开卖都获得网友高度讨论的热卖餐点「韩风炸鸡腿」,活动期间挟带超高人气,重磅回归,酥香不腻口的麦脆鸡腿,完美包裹韩国直送、正宗韩式风味甜辣酱,大口咬下、开胃过瘾!搭配开卖即获得媒体与网友高度关注的「金黄地瓜条」,台、韩巨星同台,碰撞出惊喜绝配的美妙滋味!

 

麦当劳最「韩」明星行踪曝光 「韩风炸鸡腿」

麦当劳人气Top.1韩流明星在台湾开始售卖了!台湾麦当劳在2020年首次推出韩风炸鸡腿,即获得众多热爱韩国美食的消费者欢迎,抚慰了无法出国一尝韩国当地美食的心情。

「韩风炸鸡腿」好评回归,以先烤后炸、高温锁汁至金黄酥脆、外酥内嫩不油腻的麦脆鸡腿,裹上韩国直送「不倒翁OTTOGI正宗甜辣酱」,加入洋葱、酱油、辣椒粉调制而成的独特甘甜酱汁,极致「辛、嫩、爽」的绝佳正韩风味,将挑起您的口腹之欲,令人无法停手、赞不绝口。

剩余的酱汁搭配人气配餐「金黄地瓜条」更有一番风味,口味香甜和谐却又带有意想不到的新奇感,绝对值得一试!

 

麦当劳炸鸡腿的做法是什么?有什么可以参考的吗?

其实麦当劳炸鸡腿的做法和平常炸鸡腿做法是一样的,网上有很多图文和视频教程。想要挑战自己的小伙伴可以在五一期间约上好友一起做起来!

步骤一处理食材:鸡腿洗干净后加入两勺料酒,去掉腥味,然后鸡腿上两面都用菜刀划两刀,或者用牙签在鸡腿上插上很多的洞,这样有利于接下来鸡腿的腌制。

步骤二腌制鸡腿:把鸡腿再次冲洗干净,然后去掉表面水分,然后加上少许的盐,用手多次按摩让盐入味。再加入胡椒粉,生抽,蚝油,反复按摩,然后腌制1个小时到一个半小时左右。

步骤三裹上面粉:拿出一个腌制好的鸡腿,在面粉里面棍上一圈,去掉多余的面粉,然后将事先准备好的鸡蛋打好搅匀,裹上一层蛋液,最后再均匀的裹上一层面包糠。

步骤四油炸鸡腿:在锅里加上食用油,没过鸡腿即可,等到油温五成热的时候,下入已经准备好的鸡腿,控制在中火即可炸到鸡腿表面已经金黄酥脆,捞出后控油,放入盘中。

 

麦当劳韩式炸鸡回来了!裹上不倒翁OTTOGI甜辣酱,搭配金黄地瓜条超够味!

 

台湾美食界新秀「金黄地瓜条」 首出道一鸣惊人,大秀纯正在地风味

顶级营养食材「地瓜」多年来皆为台湾民众的热门主食之一,根据台湾农业年报统计,地瓜年产量高达22万余吨,消费者对于地瓜需求之大,可见台湾民众对于地瓜的喜爱。台湾麦当劳今年首次推出「金黄地瓜条」,便掳获台湾民众的心。

 

麦当劳韩式炸鸡回来了!裹上不倒翁OTTOGI甜辣酱,搭配金黄地瓜条超够味!

「韩风炸鸡腿」

麦当劳韩式炸鸡回来了!裹上不倒翁OTTOGI甜辣酱,搭配金黄地瓜条超够味!

「金黄地瓜条」

【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