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最新推荐比心动的信号更好看的爱情恋综真人秀!收藏Netflix最后通牒:不结婚就拉倒,情侣互换伴侣体验同居生活

author 陆可茵

最新推荐比心动的信号更好看的爱情恋综真人秀!收藏Netflix最后通牒:不结婚就拉倒,情侣互换伴侣体验同居生活...Netflix推出的实境节目一直都大受好评,从欲罢不能到讨论度爆高的单身即地狱,每一集都精彩到舒压满分!这次要介绍的Netflix恋爱真人秀实境节目「最后通牒:不结婚就拉倒」,节目规则超刺激,竟然直接互换伴侣体验同居生活?!

 

Netflix实境节目:最后通牒:不结婚就拉倒

在美国讨论度爆高的Netflix实境节目最后通牒:不结婚就拉倒节目内容超级刺激,让人一集接一集无法暂停!实境内容由节目找来六组情侣,其中可能是女方对男方下结婚最后通牒,也有可能是女方对男方,情侣们在隔天直接变换成伪单身模式,可以自由地认识参加节目的来宾,并决定是否要与新认识的对象进行同居试婚30日,结束这30日的体验后,会再回归原本的情人身边再居试婚30日,借由这样的体验,决定是否要接受最后通牒的考验,结婚或直接分手,立即见真章!

「最后通牒:不结婚就拉倒」除了刺激的考验模式,当中更参杂了更多人性考验!不结婚的理由总是百百种,面对这样的问题,深陷其中的男女,无法釐清的是,这些理由到底是两人之间真正的阻碍,抑或只是拖延结婚的藉口~藉由一翻两瞪眼的实验结果,其中一位男来宾诚实说明:「虽然觉得对方的花钱方式,让我无法认同,总觉得必须收入稳定才有办法步入婚姻,但到最后发现这只是自己不想结婚的藉口......」

不要只觉得好像只有男性被逼婚!节目中也有两位女生被男友下最后通牒,其中一位是因为生小孩问题没有共识,抽丝剥茧原来是女生无法信任对方会是"好队友",男男女女们遇到无法步入礼堂的状况,写实到就是周遭朋友们、甚至是自己会遇到的烦恼~

 

Netflix实境节目:最后通牒:不结婚就拉倒结局

节目到了最后结局神展开!到底谁步入礼堂、或是分道扬镳?以下有雷,请斟酌阅读

当你看到第9集,可以看到最后剩下的几对有两对配对成功决定结婚,有一对直接分开并换对象交往~但这可不是最终结局,第10集的重聚不只回顾精彩片段。

 

Netflix实境节目:最后通牒:不结婚就拉倒IG

有在追这部实境秀的你是不是也很好奇热门成员的IG是什么?这里直接让大家追踪追起来!

 

【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