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测出你的潜在个性!?随心百变的Gogoro中国哪里买?让你在路上魅力满分

流行 TOM    2022-05-16 15:21

 

测出你的潜在个性!?随心百变的Gogoro,让你在路上魅力满分♥

不管在穿搭、彩妆,甚至于平日使用的小物饰品上,女生们都会想要有专属于自我的LOOK,来展现出迷人的自信与光采!那除此之外,你有没有认真想过,其实每天都要骑乘的工具,就更不该只有一种选择~You are what you RIDE ! 骑乘不应仅仅只是一个代步工具,更是一种生活态度与风格的展现。

透过丰富的 POP 个性化配件,让你摆脱一成不变的制式选择,为女性量身打造出个性化的车款,拥有时尚敏锐度的你,Gogoro 绝对是你的骑乘首选。轻松就让你每日的通勤时光,变成街道时尚秀。现在就上图三种风格挑选出你最心有所属的设计车款,就能立刻看出你潜在个性与喜好!

 

STYLE 1.『帅气俐落黑』---驾驭操控力也掌控穿搭风格

测出你的潜在个性!?随心百变的Gogoro,让你在路上魅力满分♥

Gogoro VIVA MIX SUPERFAST : 造型牌照框(黑)/ 舒适型后扶手 V3 / CNC 铝合金飞旋踏板(黑)

独立自主的女孩总是一手掌握自己的生活,讲究效率也驾驭操控,驰骋在道路上就像在操控游戏控制器那般,面对各种状况都能快速反应,在车阵中穿梭展现傲人的技术与平衡感。

一身俐落又帅气的穿搭风格,选择暗黑色车身做为她的保护色,内侧的亮黄色则展现内在活泼敏捷的本性。搭配跑格椭圆风镜与舒适后扶手,低调的燻黑风格方向灯,每每都让紧追在后的人忍不住细细欣赏。

 

STYLE 2.『清新文艺粉』---享受音乐也懂品味细节

测出你的潜在个性!?随心百变的Gogoro,让你在路上魅力满分♥

Gogoro VIVA MIX 合声白 : 前扰流饰板(黑)/ 极简造型前置物架 V2 / 方向灯造型保护套(浅蓝、橘红)

「清新文艺」是她给人的第一印象,轻松自若地骑乘总是吸引路人的目光,喜爱静静地沉溺在美好的90年代音乐中,无时不散发出让人忍不住关注的悠然气质。

挑选明度较低的复古配色车身保护套,弹指间将 90’s 的复古氛围融入进现代科技的设计。透过极简造型前置物架让收纳与置物都能更灵活,搭配温和跳色的静谧蓝置杯架,展现 90’s 极简的主张,在优雅的同时创造更多置物空间!

 

STYLE 3.『活泼阳光红』---热爱运动也向往旅游

测出你的潜在个性!?随心百变的Gogoro,让你在路上魅力满分♥

Gogoro VIVA MIX 放克紫 : 头灯饰杆 / 后置物架 V2 / 尾灯饰框(蓝紫)

总是带着源源不绝的活力,她就像是自带一层加州阳光般的滤镜,散发温暖又不受拘束的自由感,每一次的骑车,都可以看到她正热情发现生活的能量。热爱运动擅长玩板,并热衷于透过旅游探索世界!

选择如同加州阳光般的绽红色车身,点缀上橘色前扰流饰板与脚踏板饰盖,延伸出旅行置物必备的后置物架与侧面板造型架,不论是滑板还是临时起意的小旅行,都能轻松搭载,即刻出发。

测出你的潜在个性!?随心百变的Gogoro,让你在路上魅力满分♥

Gogoro VIVA MIX 放克紫 : 前扰流饰板(橘)/ 铝合金前土除 V2(银)/ 侧面板造型架 V2

Gogoro VIVA MIX 合声白 : 车身造型保护套 / 置杯架(静谧蓝)/ 尾灯饰框(浅灰)

「当自己爱车的风格创作者!」Gogoro 智慧电动机车提供外型与实用性兼具,女孩们再也无需与备受限制的机车风格妥协,多达百款的POP个性化配件,加上时尚不落俗套的丰富色选,让每位女孩的百变态度,都能激盪出源源不绝的创作灵感。【TOM—Lookin】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