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别担心亲爱的】 今天曝光官方预告,预告中男女主角激情演出,让不少粉丝脸红心跳

author 陆可茵

奥莉薇亚魏尔德执导 佛萝伦丝普伊、哈利史泰尔斯主演

【别担心亲爱的】太令人脸红心跳

 

【别担心亲爱的】由新线影业出品、奥莉薇亚魏尔德执导,演员阵容包含佛萝伦丝普伊、哈利史泰尔斯、奥莉薇亚魏尔德、陈静、琪琪兰恩及克里斯潘恩。今天曝光官方预告,预告中男女主角哈利史泰尔斯、佛萝伦丝普伊的激情演出,让不少粉丝脸红心跳。

 

艾莉丝(佛萝伦丝普伊饰演)与杰克(哈利史泰尔斯饰演)很幸运地能够住在完美的「胜利社区」里,胜利社区是座实验性的公司小镇,是为最高机密「胜利计画」的男性员工及其家属所提供的居住环境。公司执行长法兰克(克里斯潘恩饰演)是位有远见的企业家,同时也是位积极励志的人生教练,信奉着1950年代盛行的社会乐观主义,并对此沙漠乌托邦的日常大小事亲力亲为。

当丈夫们每天在胜利计画的总部内进行「先进材料开发」的工作时,妻子们就在环境优美的社区里过着豪华奢侈、纸醉金迷的生活,法兰克美丽优雅的伴侣雪莉(陈静饰演)也是其中之一。公司满足居民的所有需求,因此生活堪称完美,而公司对他们的唯一要求就是对这一切守口如瓶,并全心全意、毫无质疑地为胜利计画做出奉献。

 

但当彷若桃花源般的生活开始出现裂痕,邪恶的事物逐渐暴露在看似完美的表象之下时,艾莉丝忍不住开始质疑他们到底在胜利社区做什么,以及背后的原因。为了揭开此处的真相,艾莉丝究竟愿意失去多少呢?

【别担心亲爱的】的题材大胆创新,是部充满剧情转折、视觉震撼的心理惊悚片。这也是导演奥莉薇亚魏尔德的全新作品,片中男女主角哈利史泰尔斯、佛萝伦丝普伊都有着精彩的演出,其他演员的表现也令人难忘。

片中演员还包含尼克克罗尔(【后来如何?】)、席德妮钱德勒(迷你影集【性手枪】)、凯特柏兰特(【从前,有个好莱坞】)、阿西夫阿里(迷你影集【汪达与幻视】)、道格拉斯史密斯(影集【美丽心计】)、提摩西赛门(喜剧影集【副人之仁】)及艾瑞尔史塔哲(即将上映的【Respect the Jux】)。

【别担心亲爱的】的编剧凯蒂席尔伯曼也是导演奥莉薇亚魏尔德执导处女作【A+瞎妹】的编剧,剧本改编自凯莉范戴克与尚恩范戴克(【厄夜车诺比】)及凯蒂席尔伯曼的原创故事。制片包含奥莉薇亚魏尔德、凯蒂席尔伯曼、米莉尹以及罗伊李;监制则包含理查布雷纳、西莉亚孔、艾力克斯史考特、凯萨琳哈德薇克、凯莉范戴克与尚恩范戴克。

导演奥莉薇亚魏尔德率领的幕后工作人员包含二度入围奥斯卡金像奖的摄影指导马修利巴提克(【一个巨星的诞生】、【黑天鹅】)、美术指导凯蒂拜伦(【A+瞎妹】)、剪接师艾方索贡萨尔维斯(【失去的女儿】)、奥斯卡金像奖提名配乐师约翰包威尔(【神鬼认证】)、音乐总监兰道波斯特(【007生死交战】)以及服装设计师艾丽安飞利浦(【从前,有个好莱坞】)。【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