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RMK焕肤美肌露凉感的凝胶质地,舒缓肌肤兼具保湿效果;清凉隔离凝胶绽放水漾透凉的清新美肌!

author 陆可茵

 

RMK「焕肤美肌露」凉感的凝胶质地,舒缓肌肤兼具保湿效果;「沁凉隔离凝胶」绽放水漾透凉的清新美肌!
RMK「焕肤美肌露」凉感的凝胶质地,舒缓肌肤兼具保湿效果;「沁凉隔离凝胶」绽放水漾透凉的清新美肌!

 

凉感的凝胶质地,舒缓肌肤兼具保湿效果。完美符合夏季的保湿液。

 

RMK 焕肤美肌露(清凉凝露型)

凉感的凝胶质地清新舒缓调理肌肤,完美符合夏季的焕肤美肌露 (清凉凝露型)。

涂抹肌肤时,浓郁的凝胶瞬间融化为水感液状,迅速渗透肌肤。

清凉感的质地,给予肌肤收敛紧致。

深层保湿的同时拥有清爽不黏腻的肤况。

在每一次的使用,拥有让人渴望深呼吸的香辛调与粉嫩的淡雅香氛。

 

质地清凉的触感,能镇静舒缓夏肌。

犹如清爽的微风轻抚肌肤般,具有凉感的清凉质地。能镇静舒缓夏日的肌肤,同时给予肌肤收敛紧致。清凉舒爽的使用感之外,更赋予肌肤彻底的保湿效果,锁住肌肤的水润。肌肤表面不黏腻拥有清爽的触感。

 

水嫩的凝胶质地,迅速渗透角质层。

涂抹肌肤时,浓郁的凝胶质地瞬间融化为水感液状,迅速渗透肌肤。“沁凉凝露型” 添加共通美容成分——西洋梨发酵菁华和鼠尾草菁华,更添加鱼腥草菁华、金银花菁华等等的保湿成份。即使容易干燥的肌肤也能深层保湿、调理肌理打造出不禁想要触摸般柔滑的肤触。

 

炎热的夏季,香辛调芬芳与粉嫩的香氛,舒心治愈。

黑胡椒和粉红胡椒的辛辣香辛调中,再添加檀香和玫瑰的香氛。适合炎热夏季的香辛调芬芳,以及疗愈感的粉嫩香气,2款香调绝妙的融合,温柔包覆着肌肤。

 

添加对肌肤有效的保养成分

添加多达6种有效保养成分:西洋梨发酵菁华、鼠尾草菁华、鱼腥草菁华、金银花菁华、扶桑花菁华、薏仁菁华。

 

使用方法

在手心或化妆棉上按压 4 次,于全脸均匀轻拍使其渗透。最后用双手的手心包覆脸部肌肤轻柔按压,渗透吸收的效果更佳。(按压在手心时,请以少量多次的使用。)

RMK「焕肤美肌露」凉感的凝胶质地,舒缓肌肤兼具保湿效果;「沁凉隔离凝胶」绽放水漾透凉的清新美肌!

绽放水漾透凉的清新美肌

RMK 清凉隔离凝胶

涂抹肌肤的瞬间,立即感受沁凉凝胶的清新凉感~

紧致毛孔的同时,调理肌肤表层拥有清爽触感

夏日肌肤专用脸部隔离,夏日再次登场!

赋予肌肤饱满的水分,质地增添的沁凉感能降肤温、舒缓肌肤。

散发香辛调的香菜薄荷香氛包覆着肌肤,感受清新的芳香。

远离夏日的酷暑与黏腻,让沁凉感解放肌肤,打造清新舒爽的夏日底妆。

 

蕴含薄荷醇的沁凉凝胶能紧致肌肤,打造清新凉感美肌。

包覆清爽油的沁凉凝胶能迅速渗透肌肤直达角质层,彻底补给水份立即保湿。轻盈油脂形成清爽不黏腻的薄膜,能保护肌肤锁住润泽,同时持续肌肤表层拥有清爽的触感。并且,添加薄荷醇赋予肌肤清凉感,降肤温舒缓肌肤。调整肌肤提升持妆度,不因汗水与油脂而易于脱妆,卓越的隐性打底效果,提升后续底妆的完美度。

 

隐藏性珠光的光控效果,打造光滑亮泽肌。

凝胶延展于肌肤时,瞬间转化湿润的水感,迅速融于肌肤均匀服贴,自然修饰毛孔等凹凸不平处,展现光润柔滑的肤况。凝胶蕴含微量的银色珠光能自然提亮肤色。肌肤透出淡雅的光泽与焕发透明感。

 

添加护肤的美容成分能温柔呵护肌肤,避免受到夏季严苛环境的影响。

添加鼠尾草叶精华和薄荷叶精华等等具有保湿效果的美容成分。赋予滋润保湿,呵护着长时间暴露于紫外线与空调等等严苛环境中的夏日肌肤,更提升底妆的持久妆容。

 

结合清新与香辛调的香菜薄荷香氛。

具有让人着迷的独特辛辣芳香的香菜中,调和薄荷和鼠尾草的香味。散发透凉清新的清爽香调,舒心温和的包裹着肌肤。

使用方法:日常的护肤程序之后,取适量(按压 2 至 3 次)于手心,再沾取涂抹于全脸。涂抹后,再使用后续的底妆商品。【TOM—Lookin】

 

延伸阅读: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