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RMK高效UV持妆隔离霜全新登场!拥有这一款就能摆脱泛油光、卸妆等夏日烦恼,迅速完成打底步骤!

author 陆可茵

夏日的烦恼,尽情忘掉吧

RMK「高效UV持妆隔离霜」全新登场!拥有这一款就能摆脱泛油光、脱妆等夏日烦恼,迅速完成打底步骤!

让夏肌更加舒适,值得信赖的高效 UV 持妆隔离霜,全新诞生。水感凝胶滑润延展,拥有这一款,能摆脱泛油光、脱妆等等夏日的烦恼,迅速完成打底步骤。即使具有高效抗 UV 的防护功能,却不干涩 更能同步保湿,持续清新透明感的肤况。仅有讲究底妆的 RMK 才能完美实现,请亲身体验让人惊艳的隔离霜!

RMK「高效UV持妆隔离霜」全新登场!拥有这一款就能摆脱泛油光、脱妆等夏日烦恼,迅速完成打底步骤!

 

RMK LONG LASTING UV BASE

RMK 高效 UV 持妆隔离霜

 

SPF 是表示保护肌肤避免受到紫外线 B 波(UV-B)影响的防晒指数,PA 是表示保护肌肤避免受到紫外线 A 波(UV-A)影响的防晒指数。请作为选择商品的参考标准。

请在肌肤上均匀涂抹足够的使用量。与其他具有防御紫外线效果的化妆品配合使用效果更佳。

 

TECHNOLOGY

RMK 采用全新凝胶膜技术

采用凝胶状的保湿成分包裹住隔离紫外线成分和粉末的全新技术。具有高效抗 UV 的防护功能,肌肤不干涩也不浮白,实现具保湿感的涂膜。

 

POINT 1

抑制泛油光、防止脱妆、无干燥感持续舒适的肤况

凝胶状的保湿成分能包裹住控油粉末,形成质地均匀的涂膜能滑顺的服贴肌肤。彻底吸附多馀的皮脂更能同步防止肌肤的干燥。不易感到干燥感、泛油光以及因皮脂导致的脱妆,能持续清爽舒适的肤况。

 

POINT 2

彻底隔离紫外线的同时,提升肌肤的光滑度

添加带有清爽柔滑触感的 2 种球状粉末。具有高效抗 UV 的防护效果,肌肤却不感到干涩、更无黏腻感,实现轻盈舒适的使用感受。由于粉粒子被包裹在凝胶膜内,粉末不会浮出表面,因此肌肤不浮白展现具透明感的肤况。除了具有高效隔离紫外线的防御效果,凝胶膜能调整肌肤表面均匀光滑,让后续的粉底更加轻易上妆。

 

MOISTURIZING

彷彿被保湿润泽包覆般的水感质地

添加水成分和油成分,能水润轻盈的延展,感受舒适润泽的质地。

 

使用方法

使用前上下摇晃 2~3 次。取适量(约珍珠粒大小)涂抹于全脸。

 

RMK 高效 UV 持妆隔离霜

RMK LONG LASTING UV BASE

RMK 采用全新技术,将凝胶状的保湿成分包裹隔离紫外线成分和粉末的「凝胶膜技术」。具保湿感的涂膜能抑制泛油光,防止因皮脂引起的脱妆,不易感到干燥感持续清爽舒适的肤况。水感的质地即使具有高效抗 UV 的防护效果,肌肤却不会感到干涩、更无黏腻感,实现轻盈舒适的使用感受。凝胶膜能调整肌肤表面均匀光滑,让后续的粉底更加轻易上妆。

 

PACKAGE

柔和象牙色泽的瓶装,搭配温暖银色调的瓶盖。展现新生 RMK 姿态的新包装。

SPF 是表示保护肌肤避免受到紫外线 B 波(UV-B)影响的防晒指数,PA 是表示保护肌肤避免受到紫外线 A 波(UV-A)影响的防晒指数。请作为选择商品的参考标准。请在肌肤上均匀涂抹足够的使用量。与其他具有防御紫外线效果的化妆品配合使用效果更佳。

 

轻柔服贴、妆效持续调理肌肤概念的定妆喷雾持续妆容的同时 素肌依旧亮丽专业彩妆师品牌 RMK讲究的定妆处方重视素肌之美的 RMK追求的保湿护肤效果彷彿调制香水般细腻调配出柔和纯净&木质玫瑰的香氛无论何时都能享受化妆的乐趣这就是 RMK 的心愿。妆后轻轻一喷让妆容、肌肤、心情瞬间变得舒适自在。

RMK「高效UV持妆隔离霜」全新登场!拥有这一款就能摆脱泛油光、脱妆等夏日烦恼,迅速完成打底步骤!

RMK CONDITIONING FIX MIST

RMK 平衡定妆喷雾

 

POINT 1

持续妆效的定妆处方

喷雾的定妆成分能渗入粉底和颊采等粉体的缝隙间,让化妆品和肌肤紧密服贴。定妆成分停留在缝隙中,能让粉体间彼此相互吸附密着因此不易滑动,能防止卡粉或脱妆。不仅能持续妆效,更能保持粉底的遮瑕度、维持颊采和眼妆的显色效果。即使摘下口罩依旧保有妆感。

 

POINT 2

长效保湿处方

采用「长效保湿处方」,细致的喷雾能轻柔的密着肌肤,感受轻盈舒适的包覆感,更赋予肌肤水润保湿。防止因干燥导致脱妆,同时给予暴露在空调和被口罩遮覆等等环境下的素肌得到滋润的保养。

 

POINT 3

具有轻盈感的木质玫瑰香氛

以保加利亚玫瑰和檀香为基调的轻盈玫瑰香氛中,调合了具清透感的茉莉香和清爽柑橘香。再以琥珀和绿色植物香氛加以点缀,打造出不过于甜腻散发洗练印象的香氛。犹如调制香水般细腻调配多种的香氛,讲究出喷雾肌肤时能散发轻柔的芬芳。也推荐于长时间佩戴口罩时或是工作空档之馀,使用喷雾肌肤给予放松提神。

 

使用方法

距离脸部肌肤约 15~20cm,闭上双眼及嘴唇,按压适量 (约4~6下) 直接喷洒肌肤。

1 天使用 2~3 次,推荐在补妆时使用。

 

 

RMK 平衡定妆喷雾

RMK CONDITIONING FIX MIST

持续妆效和维持漂亮显色的平衡定妆喷雾。即使摘下口罩依旧保有妆感。采用「长效保湿处方」,细致的喷雾能轻柔的密着肌肤,感受轻盈舒适的包覆感,更赋予肌肤水润保湿。防止因干燥导致脱妆,同时给予暴露在空调和被口罩遮覆等等环境下的素肌得到滋润的保养。具有轻盈感的木质玫瑰香氛中强调出柑橘芳香的清爽感,也推荐在工作空档之馀喷雾肌肤给予放松提神。

 

PACKAGE

柔和琥珀色调的瓶装上刻印温暖银色调的 LOGO,展现新生 RMK的世界观,飘盪着存在感氛围的包装。

 

持续透明感肤况的夏日推荐 RMK BASE MAKEUP

隔离霜

高效抗紫外线的防护力以及抑制泛油光.防止脱妆.无干燥感能持续舒适肤况的肌肤打底

RMK 高效 UV 持妆隔离霜

遮瑕

运用打亮的效果让脸部更添明亮展现立体感【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