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懒女整发神器!手指长度超迷你「ReFa随身造型夹」3秒搞定空气浏海、内外卷度、发根立马超蓬松

author 陆可茵

每天出门前总是对头发造型感到困扰,想用整发造型器又不太会使用,其实只要选对产品,即使手残女也能快速打理好头发造型。这次要跟大家介绍日女子几乎人手一支的「ReFa BEAUTECH随身造型夹」赶快来看看有多厉害。

ReFa也有推出一系列头发造型器,像是吹风机、捲发器、直发棒等等,日本4月底上市的这一支造型夹,外观白色简约又时尚,才一上市日女子纷纷入手一试,只要用过都狂赞不已!

这支造型夹是用USB的方式充电,一次充饱电力后可以持续使用30分钟,有160度、180度两段式温度做选择,可依照自己的发性、发量以及想要造型部位去做温度上的调整喔!

造型夹的大小超迷你,宽度约1cm指尖型的碳层发热板,长度也差不多是食指的长度,很适合做细部整发造型,特别是想要发根蓬松、浏海造型、脸部周围发丝微捲度都可以轻松完成。造型夹相当轻巧大约160g左右,每天随身携带放入包包都没问题!

外型相当轻巧在整发造型时很容易上手操作,特别是浏海造型、发尾内捲弯度、外捲弯度完全都没问题,少量发束的细微调整反而更容易打造完美度,甚至连男生手拙无须技巧都很好操作。【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