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放你的双手!斜挎「手机背带绳」超火!出门一款搞定,再也不用大包小包

流行 TOM    2022-05-26 13:10

解放你的双手,使用手机挂绳再也不怕找不到地方放了!最近手机配件掀起一股斜背风潮,只要装上手机壳上面有自带的链子,轻轻松松就可以把手机背在身上,外出约会或是中午吃饭都很方便又实用,以下就盘点2家厉害的绳款式,让小编示范手机壳挂绳怎么挂,而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一定要入手。

 

casetify手机背带绳

手机背带

 

casetify的手机绳有很多款颜色可以挑选,有编织的绳带款,也有金属的链袋款,不管是哪一种都可以搭配日常上班使用,而且它是属于卡扣型的单品,可以随意装上自己喜欢的手机壳,再搭配耳机卡扣,就可以轻松装上链带,不需要换上专属的手机壳,方便又实用。

 

bitplay Wander Case 随行挂绳系列

手机背带

 

以户外风格生活为主的bitplay,推出Wander Case随行壳撞色风格挂绳系列,在手机壳下方设计了宽版的凹槽,可以轻松将织带放进里面,然后再加上挂绳,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很适合,而且扣起来也很稳固,参与户外活动更加轻松。

 

以上适合大家分享的有关手机壳挂绳的内容,想要了解更多内容可以关注哦~【TOM—Lookin】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