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精致女孩必备轻奢时尚养护品牌滴露,天然全素植物洗手液做到“手护”健康,包装好美香气迷人!

author 陆可茵

轻奢时尚养护品牌,滴露主张以简单慵懒和恰如其分的精致感,让平凡的日常变得有趣,打造出质感独具的居家洗沐与保养用品系列,推出的居家新品沐浴系列,自上市以来便获得了超高的人气,以纯素、有机、天然抗菌的保养概念带入让更多人可以感受到滴露在产品打造的极致用心。

推出天然全素植物的【玻尿酸保湿干洗手液】,一经推出很快收获用户青睐,除了有经典香氛气息,更特别添加雪草精华与玻尿酸,75%酒精瞬间加强防护,在清洁消毒的同时呵护双手肌肤,精致女孩的小秘密全都在于它。

 

精致女孩必备轻奢时尚养护品牌滴露,天然全素植物洗手液做到“手护”健康,包装好美香气迷人!

 

滴露干洗手液散发自然治愈香气,清洁消毒同时呵护双手

防疫当前,人们已养成时时清洁消毒手部的习惯,在不方便碰水洗手,或是酒精又过于干涩刺激时,就可使用含有抗菌配方的干洗手产品作代替。滴露全新推出的天然全素植物玻尿酸保湿干洗手,清新极致的气息,富含玻尿酸、积雪草精华萃取,每次手部清洁即完成防护同时补水,75%酒精符合卫生机构建议,清洁同时呵护双手,不仅香气宜人,使用起来更舒适清爽,兼具颜值与实用性。

相关推荐:疫情升温!防疫必收干洗手推荐TOP10,干洗手是什么?使用时机与方法一次全搞懂

 

精致女孩必备轻奢时尚养护品牌滴露,天然全素植物洗手液做到“手护”健康,包装好美香气迷人!

 

滴露必买系列清单,抗菌防护一次满足

滴露在开卖以来即是以官网购物平台为销售主力,为让更多消费者可以实际感受产品的香气与使用感受,延续有机、抗菌、环境永续的原则,滴露的首要必买商品当然是沐浴慕斯系列,以保养为出发,富含纯粹与高浓度的奢华保养成分,纯粹自然,满载高纯度保湿精华和绵密的泡沫慕斯,绝对能满足保养和香氛控的高标准。同时,滴露所加入的抗菌配方,新品玻尿酸保湿干洗手更富含玻尿酸、积雪草精华提取,75%酒精加强防护力,高颜值干洗手散发自然治愈香气也要通通购买。一次把所有天然迷人的香氛保养清洁用品全部带回家,将带给用户更完善、多元的购物享受。

 

精致女孩必备轻奢时尚养护品牌滴露,天然全素植物洗手液做到“手护”健康,包装好美香气迷人!

•玻尿酸保湿干洗手液

•价格:¥38.9

 

以上就是介绍滴露的玻尿酸保湿干洗手液,在疫情中做好个人防护,不仅在“手护”自己,也是在保护他人,有需要的小伙伴们赶快入手。【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