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2022年夏季6个女生穿搭技巧:细肩带、缩腰、长短裙装搭配,想要高级感显瘦的女生速看!

author 陆可茵

炎热的夏季即将到来,女生要穿搭什么才显时尚感?夏季显瘦高级感氛围满满的连衣裙裙装有哪些?想要简单日常搭配流行裙装不出错?快跟着2022夏季裙装穿搭技巧,穿出你的夏日时尚感吧!

 

2022夏季6个实用女生穿搭技巧

1.细肩带裙装

2.背心式裙装

3.高腰裙装

4.休闲裙装

5.层次短裙装

6.排扣短裙装

 

女生夏季穿搭技巧1:细肩带裙装

2022年夏季各种流行时尚裙装穿搭即将“上市”,各位小仙女们准备好了吗?

细肩带裙装可以很好的展示出自己的身材!但是害怕露手臂的女孩可以外搭衬衫、短版牛仔外套、短袖西装外套或改内搭T恤,想创造更好的身材比例推荐挑选高腰V领、伞状裙摆的款式,若希望随性自在一点可选择较宽松的直筒版型,透过不同搭配技巧就呈现各种风格。

 

女生夏季穿搭技巧2:背心式裙装

宽肩带的背心式裙装可以藏起女生困扰的副乳,方领领口也能修饰肉肉脸,但比较不推荐胸部较丰满或圆身型的女孩,因为容易让分量看起来更重,但若你是希望遮掩腿部线条,那就很推荐了,因为较硬挺面量的直筒裙装版型,可以完美将双腿隐藏起来!

 

女生夏季穿搭技巧3:高腰裙装

夏季想要创造腰身、藏起下半身肉肉的女孩,你今年夏天肯定要入手几件高腰裙装,绝对让你全身比例瞬间改变,而且视觉效果还能显瘦不少!

不过无论是束腰剪裁、绑带、弹性缩腰设计,都要注意松紧需适中,不然会有反效果~

有一个小秘诀教大家,如果松紧设计太紧,可以自己将松紧带剪开,再接缝上自己额外购买的松紧带哦~

 

女生夏季穿搭技巧4:休闲长洋

这就是懒人的最爱!日常不想特别打扮,想要轻松自在时,套上一件休闲裙装,搭配长袜、球鞋和棒球帽,就不会很邋遢居家,反而非常有型!穿这种裙装的主要重点就是,绝对要有多一点的配件搭配就能显现造型感。

 

女生夏季穿搭技巧5:层次短裙装

虽然裙装是许多女孩的心头好,能藏起东方女性身材常见的下半身曲线困扰,但其实短裙装有时穿起来,意外显瘦、显高裙装!

非常推荐娇小型女生尝试~可以选择软料质、裙摆有层次的款式,蓬松的视觉感可以对比出更纤瘦的脚型。

 

女生夏季穿搭技巧6:排扣短裙装

圆身女孩一定要收的短裙装,肯定是排扣款式,因为从上到下的一整排排扣就是最佳的修身秘诀,能拉长视觉身型,且通常这种裙装都有做腰身设计,A字的裙摆更是让显瘦效果放大!

 

相信大家都学会2022年夏季的时尚穿搭技巧了,想要了解更多的夏季穿搭内容的可点击下面的延伸阅读哦~让我们一起美美哒过炎日的夏季吧!【TOM—Lookin】

 

延伸阅读: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