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STAYREAL玩具总动员系列「巴斯光年、三眼怪、弹簧狗、火腿猪」飞向宇宙欢乐冒险!

author 陆可茵

STAYREAL首度推出玩具总动员系列,飞向宇宙欢乐冒险!

飞向宇宙,浩瀚无垠,你的好友任务即将启程!来自皮克斯与迪士尼合作的经典动画电影《玩具总动员》,自1995年推出至今已风靡超过25年,横跨不同世代,以真挚动人的故事以及可爱趣味的角色,吸引着全球无数粉丝的心。擅长制造话题联名的STAYREAL今年即将迈入第15周年,就像陪伴着大家成长的多年好友,这回首度与玩具总动员合作,结合双方最纯真的友谊象征,一起用满满的热情力量,穿出快乐氛围!

 STAYREAL玩具总动员系列「巴斯光年、三眼怪、弹簧狗、火腿猪」飞向宇宙欢乐冒险!

玩总粉丝准备暴动啦!STAYREAL这次推出的全新玩具总动员系列商品,集结最受欢迎的人气角色齐登场,包括胡迪、巴斯光年、三眼怪、抱抱龙、火腿猪、弹簧狗、熊抱哥等角色,以创意趣味的人物设计重现电影里的经典画面,带大家重返玩具总动员世界里的热情与感动。全系列将于2022年5月13日陆续登场,喜欢玩具总动员的朋友要可要把握这一波,把喜欢的角色通通带回家!

相关推荐:米奇控一定要看!STAYREAL X迪士尼重磅联名「米奇上衣、小物」太可爱必须收!

 

胡迪与巴斯光年的顶尖对决,经典人物大展身手

我永远是你最好的朋友!深受大家喜爱的胡迪警长与太空骑警巴斯光年,两人从原本相互争宠到最后变成相知相惜的好友,这回STAYREAL特别以这两位最有魅力的主角人物为主题,重返胡迪与巴斯光年的友情起点,让他们一起同场较劲,喜欢胡迪与巴斯光年的拥护者赶快跳出来赞声,大声喊出谁是你心中的最爱!

 

玩具总动员全明星出动!寻找你的超级玩友

这次STAYREAL一口气推出多款玩具总动员受欢迎的明星人物,每个角色都拥有自己的独特个性与精采故事,谁是你最想拥有的麻吉玩伴呢?有聪明又正直的胡迪、热情有活力的巴斯光年、萌趣可爱的三眼怪、善良忠实的弹簧狗、聪明睿智的火腿猪、超反差萌的体贴抱抱龙、还有充满草莓香味的熊抱哥,如果选择困难,不如就把全员到齐的小伙伴们一起带回家,无论是在玩具箱里或是化身缤纷涂鸦的模样,款款都能爆击铁粉的心,通通都值得收藏!

相关推荐:STAYREAL跨界系列!普普艺术大师Keith Haring秋冬联名系列街头潮流服饰,让艺术为生活发声!

 

生活小物疗愈登场,珍惜每个在一起的瞬间

我们都会长大,但那些儿时美好不会消失。这次STAYREAL特别重现玩具总动员的人物精随,运用在多款疗愈的生活小物与配件中,每个细节都能看到各角色的精采趣味惊喜,最可爱的是胡迪与巴斯光年的造型腰包,还有胡迪经典黄色格纹与三眼怪造型的居家短裤,高彩度的吸睛设计可爱到太犯规,另外手绘人物帆布包、涂鸦造型马克杯以及三眼怪图案的百搭老帽也都令人爱不释手,玩味十足的设计让人一秒就陷入电影中,每款都想打包带回家!

STAYREAL玩具总动员系列「巴斯光年、三眼怪、弹簧狗、火腿猪」飞向宇宙欢乐冒险!

【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