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夏天需要很多件!PAZZO美国棉系列简约素T设计,随便搭都展现高级穿搭质感!

author 陆可茵

不简单的简约穿搭 重塑日常质感美学

日常穿搭提案回归简约单色TEE,打造独具巧思的恣意风格。无法忽视单色系单品的时髦魅力,简单却不低调藏匿率性俐落感,不随季节更迭、不挑身形风格,穿上即展现高级的美学质感!

衣着服饰品牌PAZZO,回归衣着最纯粹的质感,好感再推出(美国棉系列Cotton Made) The Basic Tee Series,将衣橱必备的单色TEE回归高品质亲肤、舒适耐穿、百搭特色透过柔和色调映衬品牌质感,随着版型与剪裁的独具设计,更加着重于日常细节的造型。

夏天需要很多件!PAZZO美国棉系列简约素T设计,随便搭都展现高级穿搭质感!

谁说简约称不上时髦?永不过时的基本款单品重塑日常质感的简约美学,极为时髦定义。

 

夏天需要很多件!PAZZO美国棉系列简约素T设计,随便搭都展现高级穿搭质感!

(美国棉系列 Cotton Made)

堪称全世界最顶级的美国棉棉花,符合国际标准,采用0污染、质纯的天然棉纤维,以耐穿的高品质纯净原料、亲肤性面料制成,打造肌肤绝佳的舒适触感,不论炎炎夏日或寒冬之际,每日穿着皆自在无负担。最贴近肌肤的衣物,PAZZO致力于其舒适感受并提供讲究的穿着体验,以倡发展环保永续为目标,秉持友善环境的精神,让永续时尚发挥地时髦有质感。

MIT 经典圆领短袖上衣(正常版) 

黑、经典白、深灰、花灰、米杏、石英灰 共六色 / S、M、L size

百搭易衬的简约素色TEE是衣橱里必备的时尚单品,PAZZO此次推出 (美国棉系列Cotton Made) The Basic Series,以三种版型、不同剪裁:正常/宽松/合身,为整体系列添加巧思设计,满足喜爱简约美学的日常质感搭配。炎夏之际,以柔和百搭色调切换穿搭模式,不简单的简约穿搭,低调地展现最时髦焦点!

 

MIT 经典圆领短袖上衣(合身版) 

黑、经典白、蓝、淡紫 共四色 / XS、S、M、L size

较于以往大众对身材胖瘦的穿搭迷思,近年更着重于自身的喜好与自信品味。合身显瘦的版型能凸显身材中的完美优势,视觉将手臂细条完美修饰;宽版版型着重于舒适质体验,以上宽下紧的穿搭法则,拉长整体上身效果,在时尚与自在风格取得完美平衡。

 

MIT 经典圆领短袖上衣(宽松版) 

黑、经典白、石英灰 共三色 / S、M、L、XL size

不论是正常版型、合身显瘦版型,亦或是Boyish宽松版型,在经典之中点缀属于你的穿搭新意,为不凡的日常增添穿搭灵感。【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