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 戴眼镜眼影怎么画才好看?眼镜妆画法教学,3大重点先笔记!双眼更放大深邃,高度近视也没问题

author 陆可茵

眼镜族眼妆该怎么画,双眸看起来才能更有神?尤其高度近视的女孩,戴上眼镜后视觉上感觉眼睛变更小...,不用担心!现在就来教大家眼镜妆画法,只要掌握3大重点,就能画出深邃电眼喔!

 

眼镜妆画法教学

1.带有自然光泽感的眼影

2.平行眼线与卷翘的睫毛

3.画出大眼必备的卧蚕眼妆

 

眼镜妆画法教学>>1.画出带有自然光泽感的眼影

想要画出自然放大双眸的眼镜妆,眼影的选择及画法都很重要!建议选择南瓜色的眼影,为肌肤增添自然的深邃感,在叠擦上服贴性佳的金色眼影,加强眼神晶亮感。

叠擦金色眼影,让双眸更加有神,同时也降低南瓜色眼影较为沉重的感觉,却同时保留了南瓜色的深邃度!

 

眼镜妆画法教学>>2.平行眼线与卷翘的睫毛

第二个重点就是眼线的画法,建议以平行描绘的方式,画出自然的眼线线条,不要刻意拉长或上扬,重点在于呈现眼神的自然深邃感即可!另建议,想要刻划更有神的眼神,眼线可由眼头开始沿着睫毛根部描绘至眼尾,同时也可描绘下眼线,让双眸更放大!

再来睫毛的捲翘度,也是放大双眸的一大重点!在刷睫毛膏之前,先夹出漂亮有神的扇形睫毛~

 

眼镜妆画法教学>>3.画出大眼必备的卧蚕眼妆

最后强调卧蚕的妆感很重要!卧蚕一画出来,双眸放大效果直接X2倍,一定要把自然的卧蚕画法学起来~【TOM—Lookin】

 

延伸阅读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