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祖玛珑 2022 英伦遨游系列限量登场!沉浸于大自然水域的夏日香氛,开启一趟英伦之旅

author 陆可茵

2022全新英伦遨游系列 限量登场

沉浸于大自然水域的夏日香氛

英伦遨游系列 2022年5月13日全新限量登场

#ScentsOfBritain #JoMaloneLondon #JoMaloneLondonTW

祖玛珑今年五月将带来充满大自然清新活力的全新英伦遨游系列 (Wild Swimming Collection),以英国盛行的大自然野外游泳为灵感,探索了不列颠群岛的美丽自然风光,从水晶般清澈的潮汐海湾、令人振奋的海岸波浪到隐秘森林中的溪流等,每款香气都展现英伦系列的特色和收藏价值,独特如水般的清新、透明和流动性水生调香氛,开启一趟英伦遨游之旅。

在野外游泳对于现代人来说是一种向往大自然的神奇力量,特别是在忙碌的现代,这项活动,可让人们更亲近大自然,并从中获得自由放松的疗愈效果。全球香氛总监 Céline Roux分享到:沉浸在野外水域能带来惊人的改变,正是这种情感和当下的环境,激发了我们灵感,创作以不同的水所启发的英伦遨游系列。

 

Jo Malone 2022 英伦遨游系列限量登场!沉浸于大自然水域的夏日香氛,开启一趟英伦之旅

 

英伦遨游系列带来五款30ml限量香水

此次全新英伦遨游系列瓶身特别以象征户外水文的湖水蓝结合独特的木质纹瓶盖设计,每款独一无二的木纹瓶盖皆由FSC*所认证的木材所制成,并涂以彩色墨水和打磨涂层工艺,以完整英伦遨游系列的香氛质感。一共带来五款30ml香水、回归的100ml鼠尾草与海盐香水和居家香氛工艺蜡烛,以及一款首次推出的脸部喷雾,绝对是收藏自用与送礼的最佳首选。

(*FSC认证代表该材料来自于被认可的良好管理森林,物料来源是森林友善的产品。)

 

➤ 海湾剪秋罗香水 (Crystal Campion) 30ml 

以阳光挥洒的大自然海岸为灵感的海湾剪秋罗香水,彷彿在水晶般澄澈的海水中游泳般的流动体验,阳光穿过浅水区,照亮海湾下方光滑的鹅卵石,结合了剪秋罗的细致水嫩花香和玫瑰的清新,与多汁的黑醋栗气息交织在一起,串起令人为之一振的纯净、清澈舒畅的香气涟漪。

➤ 溪谷树苔香水(Forest Moss) 30ml 

森林树苔香水描绘了一幅在森林中探索溪谷流水旅程的嗅觉画面,一缕阳光透过树木参天的森林,引领通往僻静的河流小径,空气中树苔的泥土气味和流水声交相结合为气味鲜明的疗愈香气。初调的杜松与薄荷清翠气息宛如溪谷传来的凉水水气,天竺葵的大地气息和芳香苔藓的天然香气交相辉映,展现自然凉爽的木质调森林静谧气息。

➤ 潮汐琥珀香水(Salty Amber) 30ml 

彷如潜入深邃大海中游泳的体验,涨潮时令人振奋的浪花带着矿盐的气息席捲而来。琥珀和广藿香的沉稳香调让人联想起大海的神祕莫测深处,微咸的海水印象和活力辛香小荳蔻则犹如感受层层拍打的海浪气味,一种令人上瘾又兴奋的迷人魅力。

➤ 池畔柠檬叶香水(Aqua Lemon) 30ml 

以英国1930年代流行的户外泳池为灵感,香气捕捉彷彿清晨潜入明亮蓝色露天游泳池的那一刻,空气中弥漫着柑橘的清新气息,犹如暂时远离城市的喧嚣。清新的柑橘香气与令人振奋的柠檬叶交织,雪松木为香水带来一丝暖意,充满自然力量又优雅的微妙清凉柑橘香气。

 

Jo Malone 2022 英伦遨游系列限量登场!沉浸于大自然水域的夏日香氛,开启一趟英伦之旅

 

➤ 鼠尾草和海盐系列 (Wood Sage & Sea Salt)

香水30ml/100ml;香氛工艺蜡烛 200g 

完整英伦遨游系列的香氛,绝不可遗漏一直备受喜爱,也是祖玛珑明星香气之一的鼠尾草与海盐。以「英伦海岸」为灵感,香气让人彷彿置身于海边漫步,感受到空气中弥漫海盐与浪花拍打出的清新香气。带有海盐矿物的气息,与鼠尾草纯朴的木本香相交融着,由木质与海洋香调交织成香氛主体,释放你自由、快乐的灵魂。每闻一次,就彷彿来到一望无际的大海边,清爽、清新、自然,以鼠尾草与海盐迎接夏日,绝对再适合不过了。本次限量回归版特别推出30ml、100ml香水,以及200g的居家香氛工艺蜡烛。

 

Jo Malone 2022 英伦遨游系列限量登场!沉浸于大自然水域的夏日香氛,开启一趟英伦之旅

 

➤ 海湾剪秋罗脸部喷雾50ml 

除了限量香水和居家香氛外,英伦遨游系列另推出首款脸部保湿喷雾,带有海湾剪秋罗水嫩花香的脸部喷雾,完整体现野外游泳的畅快清凉感,天然成份不含酒精,取材纯英国水,并添以维他命E、甘油和保湿复合成份,细腻温和并有助于肌肤更加光滑和柔软,距离脸部15cm,闭眼打圈喷到皮肤上,能让肌肤散发健康光泽,并感受纯净的水感花香。

Jo Malone 2022 英伦遨游系列限量登场!沉浸于大自然水域的夏日香氛,开启一趟英伦之旅

【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