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2022人气饮品店「杨枝甘露」盘点!麻古茶坊、万波、CoCo,夏天最爱就这味!

author 陆可茵

每到夏天,改良自经典港式甜点的特调饮品「杨枝甘露」是各大饮品饮料店的主推商品之一,使用新鲜芒果制成芒果冰沙,搭配增添口感的芒果丁与新鲜葡萄柚果肉,再添入椰浆画龙点睛,看似奢华丰富的配料,喝起来却清爽无比!这次小编盘点大人气饮品店的「杨枝甘露」,每间各有千秋,看看哪个最合你的味!

 

2022人气饮品店杨枝甘露盘点

1. 麻古茶坊

2. CoCo

3. 万波

 

饮品饮杨枝甘露推荐 1. 麻古茶坊

2022人气手摇店「杨枝甘露」盘点!麻古茶坊、万波、CoCo、鹤茶楼,夏天最爱就这味!

麻古茶坊的「杨枝甘露2.0」自2019年推出以来,便是每年夏天收遥控们最期待的商品之一。严选甜嫩饱满的整颗爱文芒果现打成鲜甜碎冰沙,特别的是在基底铺上麻古自制绿茶冻,搭配特调椰奶与酸甜清爽的葡萄柚果粒,喝起来酸甜中又带着清爽,绿茶冻的口感更是绝妙。

 

饮品饮杨枝甘露推荐2. CoCo

2022人气手摇店「杨枝甘露」盘点!麻古茶坊、万波、CoCo、鹤茶楼,夏天最爱就这味!

CoCo今年首创推出3种版本的「杨枝甘露」饮品,分别为纤细版、轻盈Light版、 胖胖椰奶版,依据热量或口感等各种需求来做选择,真的超贴心!

CoCo的杨枝甘露,除了浓郁果香的当季芒果与酸甜多汁的红柚果肉,还有Q弹的西谷米及独家「蜜香冻」配料。纤细版/ 轻盈Light版使用低热量、健康的优酪乳为基底,创新搭配保持了杨枝甘露原有的香醇口感,胖胖版则采用椰奶呈现出浓郁丰富口感。

相关推荐:2022饮料推荐!12款「鲜果新品」整理:CoCo,维他命C喝起来!

 

饮品饮杨枝甘露推荐3. 万波

2022人气手摇店「杨枝甘露」盘点!麻古茶坊、万波、CoCo、鹤茶楼,夏天最爱就这味!

万波岛屿红茶人气商品之一的「杨枝甘露」,使用芒果、西米露、椰浆和红柚为主要原料,与其他家不同之处在于另外加加料万波「招牌小芋圆」,让杨枝甘露口感与香气更添层次。(若不想加可于点餐时提前告知)【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