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可能有加州迷幻风的米奇吧?Mickey Harrington米奇哈顿限量米老鼠布偶首波预购瞬间秒杀

流行 TOM    2022-05-19 13:31

不可能有加州迷幻风的米奇吧!?

史上最缤纷讨喜「Mickey Harrington」限量米老鼠布偶

众潮型名人争相抢购 !首波预购释出瞬间秒杀 !

 

加州当代迷幻艺术家 Steven Harrington继 Daniel Arsham之后,再度以APPortfolio x Disney的招牌米老鼠布偶作为设计物件,打造史上最缤纷讨喜的 Mickey Mouse。

不可能有加州迷幻风的米奇吧?Mickey Harrington」限量米老鼠布偶首波预购瞬间秒杀

APPortfolio独家加州缤纷设计风格米老鼠布偶太可爱!推出即宣布抢购一空!

香港艺术单位APPortfolio于 2020年与Disney首度合作推出独家帆布面料米老鼠布偶,并与Daniel Arsham携手联名打响头炮后,又在2022年 4 月邀请到美国加州当代艺术家Steven Harrington透过其极具辨识度的明亮配色组合以及充满加州风情的设计图片,打造出史上最缤纷讨喜的「Mickey Harrington」限量米老鼠布偶!

Steven Harrington以当代加州迷幻风格的流行艺术美学而广为人知。结合西岸涂鸦与鲜明的配色设计,作品中能看见幽默又可爱的童趣组合,他的创作往往能让艺术与枯燥乏味脱钩,充满了让人开心疗愈的艺术创作魔力。Steven Harrington在此次Mickey Harrington的设计里,除了替米老鼠戴上可爱的圆框太阳眼镜之外,更在耳朵画上了漂浮的云朵与棕榈树的图样,象征着加州宜人的热情气候,另外还把米老鼠标志性的红裤钮扣换成了具有中国哲学涵意的太极图样,别具新意。

相关推荐:要米奇还是米妮?!BAC迪士尼立体造型蛋糕,生巧克力X软绵蛋糕体入口即化太好吃

 

不可能有加州迷幻风的米奇吧?Mickey Harrington」限量米老鼠布偶首波预购瞬间秒杀

 

在Steven Harrington的独到艺术创作巧手之下,这款看起来欢乐十足且缤纷鲜艳、同时有别于以往传统既定米老鼠样貌的Mickey Harrington,已于今年三月底在APPortfolio官网率先上架贩售,并随即被众潮型艺人与粉丝藏家们抢购一空,未来还有更多令人期待的限量展品资讯!

 

连国际拍卖行都抢着要的限量布偶,不仅保值更具升值空间!

香港艺术单位APPortfolio于2020年邀请Daniel Arsham一同打造联名米老鼠布偶后,在布偶问世仅两年内,便受到国际艺术拍卖行青睐,包括全球顶尖 Phillips富艺斯拍卖行在内就曾以十分亮眼的成绩高价成交,堪称是拍卖市场中最具保值价值的布偶藏品之一!

此次APPortfolio与Steven Harrington的「Mickey Harrington」限量米老鼠布偶,更透过众藏家艺人们抢购的强势加持下,魅力也不遑多让,未来升值潜力空间备受期待!Steven Harrington,以个人极具辨识度的明亮配色组合风格,以及充满加州风情的设计图片,重新打造出这隻史上最缤纷讨喜的「Mickey Harrington」限量米老鼠布偶。【TOM—Lookin】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