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波登湖杀人魔》制作团队全新恐怖惧作,《鬼双胞》版权畅销30多国!结局真相震撼翻转、惊人结局切勿剧透!

author 陆可茵

鬼双胞

The Twin

出品公司:采昌国际多媒体

类型:恐怖、惊悚

国家:芬兰

上映:2022.05.20

片长:1时49分

 

故事介绍:

★【波登湖杀人魔】制作团队全新恐怖惧作,国际版权畅销30多国!

★ 一位逝去的双胞胎兄弟,带来无法预期的邪恶效应!

★ 结局真相震撼翻转,惊人结局切勿暴雷!

★ 荣获南韩富川奇幻影展NAFF企划奖「最佳影片」肯定!

★ 原着企划荣获芬兰电影事务会「最佳影片」肯定!

★【失婴记】般的悬疑性,邪门氛围媲美【仲夏魇】!

★【鬼关灯】泰瑞莎帕玛演技爆发,再度吓翻大银幕!

 

<他,一直没有离开我们>

一场悲剧性的事故,夺走了双胞胎之一的宝贵生命,也让瑞秋和丈夫安东尼,带着幸存的儿子艾略特,从美国搬到世界的另一端,期望展开崭新人生。他们起初在宁静的乡村进行康复治疗,很快却发生不祥的恶兆。艾略特竟在此时告诉瑞秋,原本已经死去的兄弟,正在纠缠着他…。瑞秋能否找出让艾略特痛苦的原因,并试图去对抗这股邪恶的力量呢?

  

【塔纳尼穆斯托宁导演作品年表】

2012《Ella ja kaverit》

2015《重逢》

2016《重逢2》

2016《波登湖杀人魔》

2020《The Renovation》

2022《鬼双胞》

 

演员介绍:

演员 瑞秋

1986年2月26日出生于澳洲阿得雷德。从小就喜欢表演,七岁时接演第一支广告,获得「寻求电影明星」选秀冠军之后,获得一年的专业表演培训奖励。2005年在【鬼哭狼嚎】中客串演出,从此开启她的演艺生涯。隔年她在【2:37】中饰演自杀女高中生,一举入围澳洲影视艺术学院奖最佳女主角奖,之后更与【哈利波特】系列男星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合演【12月的男孩】。

泰瑞莎随后进军好莱坞,与多位知名影星合作电影。不仅跟亚当山德勒一同演出【天方夜谈】,随后客串改编自经典动画的【魔法师的学徒】。 2011年在【猎杀第四行者】中饰演强悍辣妹「外星人六号」,活力率性模样惹人喜爱。接着主演【僵尸哪有这么帅】,更是在美国票房狂卖,全球累计1.169亿美元票房。2016年更是她的全盛时期,在大咖云集的【非法999】中演出;之后还主演恐怖鬼才导演监制的【鬼关灯】,以及久违10年再度执导的【钢铁英雄】。

2017年除了与男神搭挡演出【2:22】之外,她更与【超感8人组】的主演【颤栗柏林】,饰演一位来自澳洲的观光客,在柏林与陌生男子发生一夜情后,陷入被拘禁的惊悚日子。2018年则在影集【魔约之书】中有吃重演出,不仅化身力量强大的女巫,更与马修古迪展开一场禁忌之恋,获得粉丝热烈讨论。

她在2022年主演最新电影【鬼双胞】,在片中化身失去其中一位双胞胎儿子,因此感到悲痛不已的母亲。丈夫带着她与另一个儿子来到世界的另一端疗伤,期望展开崭新人生。不过她万万没想到在哪里,儿子却声称看到了已经逝去的兄弟…。透过她的演出,完美展现出母爱的坚强、复杂与不完美。

 

演员 安东尼

1980年2月29日出生于苏格兰,是当地知名电影与电视剧演员。中学毕业后,他在格拉斯哥朗赛学院学习了一年,之后申请并被苏格兰皇家音乐与戏剧学院(现为苏格兰皇家音乐学院)录取,之后并与伦敦的经纪公司签约,并在完成学业后搬到伦敦发展。

 

他在2001年开启演员生涯,在CBBC喜剧【G Force】客串其中一集。2002年客串演出 BBC医疗剧【医者心】,以及2003年的ITV监狱剧【坏女孩】。直到2009年以前都在演出电视剧的他,以【Vivaldi, the Red Priest】正式跨足电影领域,演出也开始游走在电视剧、电影与剧场当中。演出过的其他电视剧作品包括【超能少年】、【唇唇欲动】、【设得兰谜桉】、【沉默的证人】、【异乡人】、【魔约之书】等剧;电影演出作品则包括【灵动档桉】、【异星战场:强卡特战记】、【300壮士:帝国崛起】、【黑魔女:沉睡魔咒】、【春色荡漾】、【魔鬼终结者:黑暗宿命】等片。

他并在2022年主演最新电影【鬼双胞】,在片中饰演女主角泰瑞莎帕玛的老公。因为夫妻痛失其中一位双胞胎儿子,让他带着老婆与另一个儿子前往世界的另一端疗伤,期望展开全新人生,没想到却遇到一连串怪事发生…【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