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端午节放假2022年放几天?端午最狂比萨「五花肉粽」,沾这个酱最对味!分享五花肉粽做法~

author 陆可茵

端午肉粽尬义式PIZZA,五花肉、香菰、咸蛋黄通通吃得到!

疫情打乱你与家人端午团聚的计画,但「吃肉粽」的仪式感不能少!堤诺意大利比萨特地将古早味肉粽结合进义式比萨推出「五花肉粽比萨」,要用让人魂牵梦萦的传统美味掳获粉丝们的胃和心!2022端午节是几月几日?放几天假?2022年端午节是6月3日至5日放假,共3天。

 

五花肉粽怎么做?五花肉粽做法是?

1. 糯米泡半天洗净,猪肉切块用料酒、盐、鸡精、老抽浸制。

2. 之后用浸猪肉的酱汁泡糯米。

3. 把粽叶包成粽子,压紧用绳扎牢。

4. 下锅煮透即可。

 

挑战义大利人底线!端午最狂「五花肉粽比萨」粽子灵魂内馅一口吃,沾「这个酱」最对味!

 

刚出炉的比萨饼皮带有淡淡的豹斑,是经400度高温烘烤后的证明,更是义式比萨与美式比萨最大的不同。馅料部分先舖上咸香有嚼劲的油饭,放上「肉粽必吃」的五花肉、咸蛋黄、香菰、虾米等灵魂内馅,最后淋上网友票选最对味的「爱之味甜辣酱」。每一片都吃得到澎湃内馅,咸甜交织出多层次口感,难忘美味让你一片接一片,超可爱的粽型比萨记得让相机先尝。

不想外出用餐的粉丝,在家也能开肉粽比萨Party!堤诺换上端午限定的「龙舟比萨盒」,粽叶绿与活力黄相间,超可爱的龙舟跃然盒上,让粉丝提着比萨回家也能成为全街焦点!

 

怀念的古早味!堤诺特色星型甜比萨「古早味麻薯甜星」香甜Q弹

吃完比萨,甜点也不容马虎!堤诺以庙口美食花生捲冰淇淋为创意发想,在广受粉丝热爱的星型甜比萨中,挤满特调的红豆慕斯、放上蜜红豆与黑糖麻薯,并撒上花生粉及香菜画龙点睛,多层次的甜点体验,Q弹麻薯配红豆慕斯,入口香甜不腻,是难以忘怀的美味!

 

挑战义大利人底线!端午最狂「五花肉粽比萨」粽子灵魂内馅一口吃,沾「这个酱」最对味!

端午限定「五花肉粽比萨」搭配套餐更享限时优惠!【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