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洲天王回来了!《2022罗志祥演唱会》携近30位舞者大阵仗,7月9期待和歌迷平安相约台北小巨蛋!

流行 TOM    2022-05-18 14:58

睽违6年 重新昂首! 邀请大家见证《2022罗志祥演唱会》

亚洲天王罗志祥宣布重返台北小巨蛋开唱

罗志祥携近30位舞者大阵仗 期待和歌迷平安相约台北小巨蛋

全新姿态回归舞台 再登小巨蛋!罗志祥只担心一件事

「小猪」罗志祥2022回归能量持续爆发,近半年除了发行两首新歌、更陆续接下代言、商演等工作;并将于5月28日担任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典礼表演嘉宾,誓言要让开场炸到最高点,邀请大家拭目以待。而距离上次台北个人专场演唱会已睽违6年的亚洲天王罗志祥,将于7月9日重返台北小巨蛋开唱!

这次演唱会将不同以往,献上纯粹赤诚的信念,重新昂首,勇敢面对所有眼光,继续唱、继续跳,以自己名字作命名;邀请大家见证这场名为《罗志祥》的演唱会。

问到为什么演唱会名称以自己为主题?,罗志祥表示「因为不需要为舞台取名,这一次想表达的很直接,我们没有浮夸的主题、只有突破框架的演出,只以我的名字做命名,演唱会从前置作业到所有一切,我都有参与,一定要做到的,就是把我最好的一面放在舞台上。」

展现最诚挚、最直接的态度,就是要把出道28年来最精华、最精采的表演呈现给一路以来支持的歌迷。演出绝对是满满的回忆杀,并结合新的编排,并带领高达30位舞者上台表演,场面气势绝对非同凡响,誓言绝对要把小巨蛋嗨翻天,请歌迷可以期待一下!

亚洲天王回来了!《2022罗志祥演唱会》携近30位舞者大阵仗,7/9期待和歌迷平安相约台北小巨蛋!

面对睽违六年再度站上台北小巨蛋演出售票的心情,是否会感到压力?

罗志祥直言:「心情很期待,也很兴奋!不过有点担心疫情。」坦言近年因为疫情各种活动举办都需要谨慎,而这次演唱会必定会落实好防疫相关措施,期待和歌迷平安健康的相见。「只希望大家来都可以放心,更玩的开心,可以期待的一定是我的唱跳,另外在现场ㄧ起听着我的歌,唤起当年的青春回忆。」

也呼吁歌迷平时多洗手戴口罩,千万不要松懈,保护好自己才能让参加演唱会变得更安全!这次也精心设计特别舞台,让全场零死角,罗志祥无所不在,哪里都能看见罗志祥。罗志祥也透露,目前正在与制作团队讨论出其不意的登场方式,要让大家耳目一新,请大家把注意力专注在舞台上,千万不要恍神!

等了6年,罗志祥将以全新姿态、面貌重新站回台北小巨蛋舞台上,不畏惧任何眼光,只为了把最有诚意的表演,献给一路以来支持的歌迷朋友,也宣告正式回归舞台!没有别的目的,只想回到当初最单纯、只爱表演的心。也邀请所有歌迷一同见证,这场没有极限的演出!

《2022罗志祥演唱会》将于7月9日登场。【TOM—Lookin】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