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美配角也能是主角!告白求婚花束推荐【满天星】一大束点点繁星超浪漫,不同颜色代表不同花语

流行 TOM    2022-05-11 13:29

大家最常看到或收到的花束应该是玫瑰花,其实花束旁边的衬花也是很美的喔!特别推荐【满天星】,纯洁小花只要一小束,看起来很有文青感,一大束更是吸睛,不只是衬花完全能当主角喔!

满天星的英文「Baby's breath」白色小花给人一种纯洁无害的感觉,花型小又蓬松很适合拿来当作衬花使用,但其实它的美完全不输主花,把满天星包成一大把花束,看起来就像繁星般超级浪漫,很适合当作告白花束或是求婚花束,还能将满天星做成干燥花或永生花又是另一种美感。

 

白色满天星花束

不同颜色的满天星花语都不同,一般常见的满天星是白色偏黄,而白色花语是简单纯洁、最真挚的爱。一大束捧在手上清新脱俗完全不输鲜花的美艳,因此很适合当作求婚花束或是婚礼伴娘的手捧花。

相关推荐:一同体验春日礼赞!梵克雅宝微风信义旗舰店春日诗意花园太美!

 

粉色&红色满天星花束

满天星花型小巧可染出多种颜色,不难猜到粉色花语跟红色花语的意思,粉色就像是初恋,代表着爱情刚萌芽甜甜蜜蜜,想送给暧昧对象或是女友的第一束花,可以选择粉色满天星喔!交往到热恋期,可以选择红色满天星,花语是最浓烈的爱,如果不想送玫瑰的人,就可以送红色满天星既特别又蕴藏浓烈爱意。

 

蓝色&紫色满天星花束

最后是蓝色、紫色的满天星,淡淡的颜色显现一种沉静感,蓝色花语代表着一直关怀着你,可以送给最爱的好友或至亲,表达平日无法说出口的关心。而紫色花语代表着思念,不管是对人或事物都可以送紫色满天星传递思念之情!

看完以上介绍,还不赶快暗示另一半,下次记得送上一大束满天星,表达对你的爱意喔!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