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如何选择项链?十款Dior项链许愿清单更新:小CD、粗链整理,看看哪款适合自己!

author 陆可茵

DIOR的小项链可说是比热门包还难抢!以细致的DIOR标志元素打造而成的珠宝饰品,能在细节中让穿搭更加分,尤其是最靠近脸部的项链,能瞬间让气色加分,也是最能展现个人风格的配件!以下整理出了DIOR 2021十条最热门与新款项链,现在许愿情人礼物刚刚好!

 

 2021新款出炉!十款Dior项链许愿清单更新:小CD、粗链价格整理、预算一万多收藏!

 

DiorCD标志小项链

DIOR最受欢迎的CD小项链,经典优雅的设计象征着品牌的经典元素,加上较好入手的价格,可说是入门精品珠宝的最佳选择,除了最初推出的Clair D Lune系列,也陆续有许多以CD标志为延伸的新款,通通是隽永典雅的不败款式!

 

Dior优雅珍珠项链

30 MONTAIGNE珍珠项链

珍珠与CD结合简直是太犯规了!透过30 Montaigne蒙田系列的代表元素,加上树脂珠点缀,集结气质与时尚感于一身,围绕于颈部散发满满的女人味,迭带混搭长项链打造多层次造型!

 

DIO(R)EVOLUTION颈链

同样以珍珠为主角的Dio(r)evolution颈链,配有D.I.O.R.字母单独配戴就超有存在感,项链上还缀有2颗镶饰水晶的星形吊饰,最梦幻的DIOR小项链非它莫属!

 

Dior时髦粗链项链

充满个性感的粗链设计,也是DIOR一直以来最受欢迎的项链之一,在优雅气质中加入了个性的宽版链带设计,混搭出抢眼又不过于突兀的珠宝配饰,偏爱街头风格的你一定要收一条!

 

Dior全新元素小项链

今年DIOR也释出许多不同于以往的珠宝设计,如这款全新J'Adior项链,以草写字母方式呈现个性街头感,加入珍珠及水晶保有时尚而优雅,随意搭配T恤就超好看!另外一款进化版Petit CD,点缀黑色釉漆CD标志吸睛度倍增,精致大小却能成为注目焦点!【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