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V新热款二合一小包包两款背带+老花包,手机皮夹同步装!买这款抵三个包!

流行 TOM    2022-05-23 14:31

LV最近新出了好多二合一、三合一的多功能包!通通可以拆开使用的多用途设计,购入一款就有好多种背法,购买一款抵好几个包,难怪每次出新型号就成为柜上热销款!这款最新二合一Marelle手提包,简约时尚的外观、是否有击中你的心呢~?

 

LV新热款二合一小包包两款背带+老花小袋,手机皮夹同步装!买这款抵三个包!

 

最新Marelle包,采用品牌最经典耐用的粒面Epi皮革制成,以最流行的腋下包包型打造而成,将腋下包大小微微放大,让包包能容下更多随身物品,还贴心附上一长一短背带,让你随穿搭及使用需求变化!

相关推荐:时尚悄悄话:LV包包官网新爆款!ALMA BB、WALLET ON STRAP宝宝蓝色太心动!

 

利落简约的外观,搭配性绝对是无庸置疑的!加上袋外还配搭了一个可拆式及可收纳的老花帆布包,坠以链带连接散发个性风格,想要将小帆布袋拆下单独使用也没问题!

这款奶油色推荐给正在物色白色包款的你,不仅是耐脏耐刮的材质,还附上经典配色的老花小收纳包,随便一拎就时尚感爆棚呢~比起动不动就上看10万的LV包包,这款二合一包价格相对的较好入手!【TOM—Lookin】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