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Gucci包包系列新爆款型号Diana公开!经典竹节提把、迷你大小超诱人!gucci竹节包值得收藏吗?

author 陆可茵

gucci竹节包值得收藏吗?拥有悠久历史的Gucci竹节包,今年再延续历史馆藏作品,推出全新Gucci Diana包款系列,包身上独具一格的竹节提把巧思,源自1991年的设计,并在当代延写品牌传奇,也从此成为Gucci灵魂元素之一,新款Diana系列融合了复古与前卫设计,重现经典轮廓!

这款Gucci Diana是由繁复制程与工序打造而成,尤其是包包上的竹节提把,是将每一段竹节采用手工定型与烧制,每只提把都散发着独一无二的迷人光泽,曲线也都略有不同,简直美的像件艺术品,全系列提供中型、小型、迷你款式包款及随身小皮件可选择!

 

Gucci新爆款型号Diana公开!经典竹节提把、迷你大小超诱人!

 

眼尖的你是否发现了包包上的荧光皮革绑带呢?原来随包附上的皮革绑带,可用于维持竹节提把形状,除了功能性外,以金色草写点缀的Gucci logo皮革带,更成为点缀包款的活泼细节!

全系列中询问度最高的绝对是迷你尺寸了,包款皆附同色调皮革背带与荧光皮革竹节绑带,也可将绑带拆下使用,不过收纳时还是建议将皮革绑带装上,防止竹节提把变形呦!

另外Gucci Diana系列包款有提供免费个人刻字服务,可于皮革绑带上刻印最多8个字母,包含了英文、数字或指定图样,订制专属于自己的精品包,是否让人更想收藏了呢!【TOM—Lookin】

 

延伸阅读: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