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 爆击史努比控心脏 BRUNO美型小家电3款推荐:SNOOPY随身小电扇、迷你挂烫机、除湿机想全收藏!

author 陆可茵

无论是家电狂或是史努比控绝对要锁定!日本品味系家电品牌BRUNO推出了多款与史努比联名的可爱小家电:夏日必备的随身小风扇、经典迷你挂烫机、多功能迷你除湿机等等!不但实用度没话说,BRUNO简约美型的设计搭配上史努比可爱的模样,更是魅力无法挡,让人想全部买回家。

 

01 史努比随身风扇

夏天外出好需要的随身风扇,BRUNO所推出的款式是可以直接挂在脖子上的款式,无须拿在手上,使用上更方便。四款冷淡系的时尚配色,分别是四种不同图案,每一款都好可爱!

从包装外盒就是史努比的专属设计,每款的编织挂绳也是与机身完美搭配,挂在身上就像是个时尚配件,风量有强中弱三段调整。

小风扇可以直接用USB充电,可连续使用6小时,甚至还能直接当作手机充电的行动电源。机身后面还贴心设计固定夹,挂在脖子上的时候不怕晃呀晃的反而碍事,处处都是巧思。

 

02 史努比手持Turbo加压蒸气熨斗

热卖商品蒸气熨斗 也有史努比版本!拥有比市场挂烫机更轻巧的外型,搭配稳定蒸气量,强劲蒸气力道能深入衣物纤维,让整个熨烫过程都特别顺畅又快速。这款限定联名共有三款色选:浅米灰、灰蓝、与薄荷灰,可爱的史努比以灰色线条现身在手把处,低调得很显眼~

每次开机熨烫只要25秒就搞定,早上急着出门也不怕耽误到。可以直接挂在杆子上的设计也好方便!

 

03 史努比多功能棉被除湿机

这款小型棉被除湿机,具有烘干棉被、除螨、烘鞋、烘衣等多功能,可轻松手提随处使用,也便于直立放置。纯白X木纹的无印风配色,与one tone的深棕新色,都带有浓浓的都会时尚感。

功能上分成冬天、夏天、以及抗螨模式,面对恼人的梅雨季节,只要派这台上场,就能一扫潮湿的难受感。直立放在更衣室中,立刻变身成为小型室内除湿机,真的好实用。

操作步骤也超简易,将吹管拉出,放入想要烘吹的棉被中,转开开关,三个动作就完成!完全是懒人救星~【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