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懒人使用的家庭收纳技巧!整理东西能少花一半时间,衣物、包包、化妆品这样收纳一目了然!

流行 TOM    2022-05-26 18:58

你是不是有这样的烦恼:换季衣服找不到,化妆品很乱,搭配包包需要时间翻找?若你被这件事情困扰烦恼,那么绝对要看这篇懒人使用的家庭收纳技巧,让你维持整洁还能轻松找到自己想要的物品,让居家生活变得更有质感更舒适!

 

主要讲3点家庭收纳内容:化妆品收纳技巧、包包收纳技巧、衣服收纳技巧,想要学习简单的收纳技巧还能让房间整洁的看过来!

 

01-超简单的化妆品收纳术

化妆台是女孩专属变漂亮的地方,随时保时整洁干净非常重要,但往往为了方便,彩妆品常散落各处,搞得整桌凌乱不堪,这时就运用透明化妆品收纳盒的力量,让桌面变得更简洁吧!

大家应该拥有不少气垫粉饼,堆栈或平放都占空间且不好取用,运用透明隔层收纳盒可以一目了然,好取用也超好放回,小编也想立刻买一个回家用啊!

 

刷具怎么收才方便?

笔筒型最好用!但建议可以准备一种有盖子的圆筒,收纳清洗干净的刷具,才不会沾黏灰尘,开放型的笔筒则放平常使用的刷具,清洗后再交替更方便整齐!

唇彩以斜放式摆放更好取用,且颜色种类一目了然,整列排开光看就有种心满意足的感觉!

用完的乳霜瓶可以清洗干净再利用,当成化妆棉置物盒,放在桌上优雅美观!且因为有盖子,所以也不用担心灰尘侵袭~

 

懒人使用的家庭收纳技巧!整理东西能少花一半时间,衣物、包包、化妆品这样收纳一目了然!

 

02-超简单的上衣收纳术

衣服收纳对很多人来说都是很苦恼的~其中上衣的收纳往往最伤脑筋,空间不够很难全部都挂出来,一层层向上堆积,最容易发生的窘境就是抽下方的衣服,整体翻倒,到后面干脆堆一堆不想管了~

最好的收纳方式其实可以改变衣服变皱的方法,把向上堆的方式改成平面放置或者使用衣服收纳箱分类拿取时更一目了然!若抽屉空间较大,也建议可购分隔层收纳,抽取使用更方便!

若不想花钱购买分隔层,也可用伸缩棒来分隔,且这样的方式更灵活化,可依照需求变化空间大小哦!

相关推荐:「针织、毛衣」别再挂衣柜,超实用收纳法,不变形还能让衣柜空间大一倍

 

03-超级简单的包包收纳术

可运用衣柜的上方空间作为收纳包包的地方,但若衣柜上方没有这样的空间也没问题,一样可以运用相同的方式购买一个包包收纳架整齐收纳哦!

将直立的篮架横放,高度刚好可放入各种大小的包款,且因为清楚分隔,所以不仅不会让包包变形,抽取方便,简简单单就让包包有一个完整的家!

软型布包则建议使用吊挂方式,不只拿取方便,吊挂在家中也有可爱的装饰作用!一举两得~

 

这里教大家的3个收纳技巧都学会了吗?其实收纳一点都不难,简单就能让居家环境变得更整洁舒适!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