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 奢侈品包包别用酒精喷!奢侈品包包消毒保养8大方法,做法超简单、入手直接背一辈子!

author 陆可茵

大家外出时所佩戴的奢侈品包包都是如何做消毒呢?包包消毒可以用酒精吗?小编和大家分享8个专属奢侈品包包的日常消毒保养方法,让这些得来不易的奢侈品包包能够陪你一辈子!

 

8个奢侈品包包的日常保养消毒方法:

1. 真皮包包尽可能高频率使用

2. 使用包包专用皮革清洁液

3. 干布擦拭自然晾干

4. 紫外线灯杀菌消毒

5. 帆布包款可以使用酒精湿巾擦拭

6. 提把区域皮革专用清洁液消毒

7. 皮革专用油保养

8. 定期专业清洗

 

奢侈品包包消毒保养方法1:尽可能高频率使用

许多人买了奢侈品包包之后捨不得背、不敢轻易带出门,其实真皮材质的包包们经常使用,反而会更加平滑光亮,长期放置在没有控制湿度的衣柜,在台湾潮湿的天气之下包款容易发霉与龟裂。

精品包消毒保养

 

奢侈品包包消毒保养方法2:使用包包专用皮革清洁液

真皮材质的包款切忌喷洒酒精,容易留下白白斑剥感的脱色痕迹,如果要对包包使用清洁消毒产品,一定要选择专为皮革包款设计的成分,酒精绝对要远离!建议买到新的专用清洁剂前可以先使用在包款不起眼的角落做测试。

 

奢侈品包包消毒保养方法3:干布擦拭自然晾干

如果是不小心淋到一点雨的包包,除了要尽快使用干布以沾点方式擦拭、最好的方式就是自然晾干(室内可以开除湿机),千万别用卫生纸涂抹式的擦拭、反而容易让包包的状态变得更糟糕!吹风机更是要避免!

精品包消毒保养

 

奢侈品包包消毒保养方法4:紫外线灯杀菌消毒

不能使用酒精消毒,但疫情期间总让人很担心!这时候最适合奢侈品包包的消毒方式就是紫外线灯杀菌法!可以入手随身型的紫外线消毒灯,手拿以水平方式照射包包做消毒动作,就能既消毒又不怕破坏包包皮革。

 

奢侈品包包消毒保养方法5:帆布包款使用酒精湿巾擦拭

而如果包款为帆布材质,可以使用酒精湿巾或棉片擦拭消毒,但记得若有皮革拼接的部位得小心避开喔!

精品包消毒保养

 

奢侈品包包消毒保养方法6:提把区域专用皮革清洁液消毒

包款最常碰触、也最容易有使用痕迹的提把部位,是清洁保养时最需要注意的关键,使用专用皮革清洁液清洁后再搭配包款专用的皮革保养油做维护,可以延缓包款因为使用造成的陈旧感。

 

奢侈品包包消毒保养方法7:皮革专用油保养

拥有奢侈品包包的女子十分建议入手品牌推出的皮革专用油,定期保养可以让包款皮革历久弥新、可以陪伴你更长的时光喔!

精品包消毒保养

 

奢侈品包包消毒保养方法8:定期专业清洗

最后如果是时常将包款带出门又懒得维护的人,一定要定期将包款做专业清洗,可以帮助包款状态维持得更好!同样的如果包款时常放置在家中角落,也要定时拿出来做清理,以防心爱包包一不注意皮革就发霉龟裂!到时就需要花更多的钱做处理。

 

以上是8个奢侈品包包消毒保养的方法/方法,若已入手心爱的奢侈品包包款式,不妨也花一点预算购买专用的皮革保养用具、可以让包款陪伴自己的时间更加延长!【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