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每年都超期待!Dior爱心版Lady Dior、托特包、小戒指许愿情人节礼物!

author 陆可茵

2021 年全新 DiorAmour 胶囊系列,灵感来自世界各地的童话故事,女装创意总监 Maria Grazia Chiuri 借由 DiorAmour 系列邀约众人暂时远离尘嚣并重回内心的童真世界。

一系列作品透过心型的藤格纹绗缝、黑白棋盘格纹及 D’Amour 挂饰的妆点,洋溢充满爱意的童趣创意与热情活力。

 

DiorAmourt 胶囊系列呈现于多款品牌经典代表作品,如 Dior 运动鞋、Book Tote 托特包、Lady Dior 提包与甫推出的迪奥炼带包到一系列的配饰,妆点全新心型藤格纹绗缝,彰显品牌精湛皮革工艺。此系列囊括针织毛衣、T恤、丝巾及风格特立的 Bob 渔夫帽。

DiorAmour 系列风格更延伸到 Dior Maison 家饰作品,品味生活艺术的一系列艺品,包含餐盘、马克杯、香氛蜡烛等丰富品项。【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