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全新律政轻喜剧《正义的算法》带来了充满欢笑却又感动人心的故事

author 陆可茵

全新律政轻喜剧《正义的算法》今日正式播放完整版预告,全新人物款海报抢先为观众揭开《正义的算法》故事序幕!

全新律政轻喜剧《正义的算法》继记者会公预告后,自周末起至今连续发布全新预告。

一则预告为:周日发布奶爸篇预告,主演的奶爸人生因为一句爸爸我要吃这个就此展开,突如其来的儿子刘良良让刘浪原本风流潇洒的人生就此变调,刘良良谜一般的身世却也勾起观众的好奇心,令人忍不住期待刘浪和刘良良的父子情将如何发展,两人又将如何相互照顾、扶持成长,成为彼此温暖的依靠;

另一则预告为全新律师们篇预告也抢先播放了更多男女主在案件中的交手画面,也让观众期待两人将如何以完全不同的价值观为前来求助的案件主争取最佳利益、捍卫他们心中的正义。

 

另外,这次的个人海报也是极富巧思,刘浪款海报手里握着计算机,彷彿正义是可以算计出来的鲜明角色设定,而由女主扮演的菜鸟律师林小颜,则是托着眼镜紧握着法典,正经八百地找寻正义的真理,徐达恩一头油髮嘴里叼着火柴棒,手上的工具却是扑满,显然就是金主无误。

另外,阿喜所主演的聚心事务所颜职担当妮可,一手时尚包但里面装的都是工具,展现她善用光鲜亮丽的外表手段,达到让工具人为她卖命的目的,而手里拿着大声公扮演聚心事务所老板陈慧芸的陈雪甄,霸气女老板的魄力不言而喻,最后,可爱的童星扮演刘良良则是拿着纸飞机显示童趣可爱的萌样,但其实这也是刘浪恶梦的开始。

 

《正义的算法》剧情描述贪财又刻薄的刘浪,自称"精算律师",擅用阴招损招打官司,在他眼里当事人利益最重要,不只是他敬业,而是因为他的利益跟当事人绑在一块,为打赢官司,刘浪完全没底线,他站在律师鄙视炼顶层,目标就是一路叼钱奔向胜利终点。

当不知从哪蹦出的良良当他面喊了声"爸爸",刘浪的玩乐人生突然翻船,他否认!良良却完全知晓他的一切,他愤怒!良良却乖巧贴心,他想讨价还价!但不知良良生母在哪,向谁讨去?他抑郁!良良让他感受到当父亲的满足,刘浪只能接受多个儿子的事实,他的世界再也不一样。

更不一样的是,他自傲的事业被萌新律师林小颜搞砸,背负不名誉的指控被高端律所踢出,像搭过山车一路沦落到律师鄙视炼最底层,还跟林小颜成为欢喜冤家,刘浪的三观渐渐被良良跟林小颜改变。

《正义的算法》由《16个夏天》金钟奖导演执导,并由制作热播剧《我们不能是朋友》的友松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制作,与bilibili联合出品的这部轻松有趣的全新律政轻喜剧,将带给观众满满的爆笑情节,更在欢笑中思考到底何谓正义。本剧预计将于6月15日正式首播。【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