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乔治阿玛尼超持妆丝绒水慕斯粉底轻润无瑕、实现24小时精致零时差!

author 陆可茵

power fabric +超持妆丝绒水慕斯粉底 SPF20

NEW 水慕斯 精致超持妆 轻润无瑕 完美零时差

全12色 | 30ML

GIORGIO ARMANI「超持妆丝绒水慕斯粉底」轻润无瑕、实现24小时全天候精致零时差!

 

意大利顶级精品品牌乔治阿玛尼传递优雅、舒适、自然女性形象,由阿玛尼先生亲自挑选精致高雅布料,精凋作品细节,打造出全球赞叹的高订时装,在好莱坞流传着:“如果你不知道穿什么,就穿阿玛尼。”而美妆圈中更盛传:“如果你想选择底妆,就用阿玛尼。”

比起阿玛尼先生对服装面料的坚持,他认为底妆产品研发必须用更高规格检视,不断革新打破框架,挑战极限,追求为肌肤创造极致轻薄、精致完美的丝缎华服,2022年乔治阿玛尼跃上巅峰之作:持久型轻润无瑕底妆【超持妆丝绒水慕斯粉底】就此诞生,水慕斯的丝绒质地完美服贴脸部轮廓,捕捉每道光线,以偏光遮瑕,隐形毛孔与斑点,随着带妆时间越长,丝绒奶油光越是精致。今年夏日乔治阿玛尼 NEW水慕斯,实现24小时全天候精致零时差,把每个日常过得自信从容而恣意优雅。

 

GIORGIO ARMANI「超持妆丝绒水慕斯粉底」轻润无瑕、实现24小时全天候精致零时差!

 

NEW水慕斯 王者底妆风范再现!

超越时间再创传奇的精致零时差高订奶油肌!

全新升级版【超持妆丝绒水慕斯粉底】来自阿玛尼织品专业知识,将高订布料想像成肌肤,创造出服贴又舒适的感受,独家超服贴粉体科技扮演重要角色,一抹轻盈服贴宛如为肌肤订制的舒适高订华服,超轻润精华油使粉底丝滑柔顺,保湿润泽减少干纹,搭配双重质地转换科技将高含量的粉体转化为薄透轻润的粉丝绒质地,融肤不溶妆。

实现不泛油光、不脱妆的完美持妆力,加上24小时柔焦科技以偏光遮瑕,雾化毛孔瑕疵,一抹精致的丝绒微雾透光体现优雅上妆仪式感,这份美随着脸部出油更加精致服贴幻化成高级奶油光,实现超精致24小时零时差的无瑕美肌,底妆界王者风范再创颠峰。

当人们进入与口罩共存的时代,【超持妆丝绒水慕斯粉底】也印证阿玛尼先生的理念“希望创造一款使用起来简单、舒适,让女人更自信优雅的产品。”

全新升级版水慕斯A+底妆王者,长达24小时的持妆效果,即使夏日配戴口罩也能有效防水、防汗与耐热,毫不影响精致妆感,SPF20的UVA 与 UVB 紫外线防御力,高规格礼遇肌肤每个细节, 2022年推出全12款色选,量身订制专属于亚洲肤色的高订战袍。

 

GIORGIO ARMANI「超持妆丝绒水慕斯粉底」轻润无瑕、实现24小时全天候精致零时差!

 

超持妆丝绒水慕斯粉底

独创三大科技成分

24H 超时持妆科技

持久无痕全新超防水、抗汗、零沾染的技术,为女人精致妆感强力续航,直达24小时,超时持妆科技能在肌肤即使出油后不暗沉,不溶妆,转变更迷人的高级奶油光,全天候精致零时差。

24H 超微服贴粉体

加入「超轻润精华油」使质地更滑顺服贴,丝滑的延展于每寸肌肤上,高保湿度能有效隐形纹理、减少干纹,宛如为肌肤批上高级订制云丝绒华服,舒适透气零浮粉,24小时都保有优雅姿态。

24H 无瑕柔焦科技

阿玛尼先生擅长以偏光遮瑕,透过丝绒光影效果隐形毛孔斑点瑕疵,轻盈质地却给足遮瑕力,展现真正高订布料的精致感,最令人渴望的24 小时绝美透亮妆容,阿玛尼王者底妆办到了。【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