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氧颜森活 Forest Beauty森果系列面膜,一片让你远离尘嚣的纾压精油面膜!

author 陆可茵

氧颜森活Forest Beauty 森果系列面膜

一片让你远离尘嚣的解压精油面膜

氧颜森活 Forest Beauty「森果系列精油面膜」新品上市 ❤一片让你远离尘嚣的纾压精油面膜!

 

如何克服像情绪压力这样的肌肤隐形杀手?氧颜森活Forest Beauty 系列面膜,给自己一个静下心的治愈保养时光,透过顶级精油嗅吸,安抚净化,缓解现代人高节奏的生活压力,同时调整肤质与心情到最好的状态!

氧颜森活Forest Beauty源自士林纸业,秉持超过一甲子专注研究的职人精神,跨领域成立尖端生技研究室,坚持取自自然、无害添加、高安全有效性的理念,严选世界顶级天然植萃制作,已连续四年获国际美妆大奖肯定,更于今年荣获世界品质评鑑大赏Monde Selection金、银奖荣耀。

备受瞩目的HOME SPA系列以顶级SPA精油搭配专业美容课程爱用r-PGA神奇聚水因子,精油有如自然界的治愈大师,其散发出的香气能帮助纾缓身心压力与疲累,新品一次推出两款精油之王乳香木抗老面膜与皇家橙花保湿解压面膜,即刻建立日常保养的仪式感,用一片面膜让自己适度放松,肌肤同时享受一场顶级舒心的HOME SPA。

 

氧颜森活 Forest Beauty「森果系列精油面膜」新品上市 ❤一片让你远离尘嚣的纾压精油面膜!

 

精油之王乳香木抗老面膜自然修复 肌肤的安定力量

被誉为精油之王的乳香来自乳香木,乳香木生于干旱环境,拥有非常旺盛的生命力,且需要8-10年的时间才能产生珍贵的乳香树脂,传奇般的修复能量在古埃及文化里被视为是王室才能有的享受,甚至传闻为埃及艳后最爱的保养祕方。

其独具安定、温润的细致香气能放松与稳定情绪,瞬间摆脱工作、生活上的不如意;乳香木精油及乳香木树胶精华亦能深度滋养修护,改善肌肤纹路,让肌肤紧实平滑

除此之外,精油之王乳香木抗老面膜还加入了补水之王r-PGA神奇聚水因子,来自纳豆萃取的天然高保湿成分,帮助肌肤加强保湿机能,形成独特隐型水膜,并搭配植物肌醇与维他命B3加强水润感、提亮肤色等,为肌肤带来SPA级速效保湿效果,打造光泽弹润的完美肤质

 

氧颜森活 Forest Beauty「森果系列精油面膜」新品上市 ❤一片让你远离尘嚣的纾压精油面膜!

 

皇家橙花精油解压保湿面膜深层保湿 锁水净润更透亮

当生活ㄧ无所变、身心感觉疲惫、提不起劲的时候,点上几滴橙花精油,静下心轻慢呼吸,可以感受到一种宽心、恢复的愉悦感。柑橘调的花香层次丰富,内蕴清新,过去因为其脱俗的气味而广为欧洲贵族所喜爱,被誉为精油界花之公主。

如同其气味,皇家橙花精油解压保湿面膜中的橙花精油与橙花花水能深入肌底内外净化,改善肤色暗沉,恢复肌肤活力。同时亦添加专业SPA课程爱用的补水之王r-PGA神奇聚水因子,以及海藻糖、维他命B3等成份,发挥多重保湿综效,提高亮泽度,恢复光莹肤感。

氧颜森活 Forest Beauty「森果系列精油面膜」新品上市 ❤一片让你远离尘嚣的纾压精油面膜!

独特水微丝面膜,实践美丽与永续的选择

氧颜森活Forest Beauty 系列面膜,使用全植物纤维布膜,密度高、材质轻柔透气,特殊的高保水载体,能充盈吸附精华并完整释放养分到肌肤,还能均匀吸附精油,加速传导功效,形成spa般的完美保养环境!

 

氧颜森活Forest Beauty,多次荣获国际美容大奖肯定

氧颜森活Forest Beauty连续三年荣获十项国际美妆大奖肯定,深受艺人名媛推荐,知名精品酒店指定爱用。

坚守欧盟最高标准,不添加对肌肤有害的成分,推出的多款面膜系列产品,获得广大消费者,及希尔顿集团旗下澳门康来德酒店(Conrad Macau)及加拿大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Toronto) 等五星级世界精品酒店的支持爱用。

氧颜森活 Forest Beauty森果系列面膜,一片让你远离尘嚣的纾压精油面膜!

 

以上内容是氧颜森活Forest Beauty 系列面膜的相关内容,点击下方延伸阅读可以了解更多其他面膜的相关信息哦~【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