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Pandora潘多拉官网上新品了!首推珍珠奶茶串饰,超逼真浓缩Q版饮料挂件,喜欢要趁早购买哦!

author 陆可茵

Pandora潘多拉官网上新品了!首次推出亚洲特色珍珠奶茶串饰,塑造夏日消暑造型

2022年Pandora潘多拉再度推出亚洲特色串饰,以如今已风靡全球的饮品珍珠奶茶为设计灵感;穆拉诺琉璃珍珠奶茶吊饰,以逼真细节呈现手摇杯设计,让你随身携带喜爱的迷你饮品造型饰物,或放在手边细细品味,为夏日时尚带来新视觉享受。

 

会不会太可爱!Pandora 首推「珍珠奶茶串饰」超逼真Q版缩小手摇饮,挂上手链想立刻入手!

 

这款珍珠奶茶手链套装(¥940)吊饰采用的是特制的穆拉诺琉璃,饰有奶白到茶啡色的渐变效果,配合杯底的黑色珍珠细节。光滑的925银化作香浓满溢的牛奶泡沫,让人瞬间感到一阵沁凉,为这款具代表性的饮品增添精致。

把迷你的珍珠奶茶随身携带,为夏季串饰造型注入畅快消暑气息;也可以赠送给珍珠奶茶迷,奉上一份香甜可口的心意。

 

穆拉诺玻璃珍珠奶茶吊饰 ¥438

会不会太可爱!Pandora 首推「珍珠奶茶串饰」超逼真Q版缩小手摇饮,挂上手链想立刻入手!

 以上内容是Pandora潘多拉新品穆拉诺玻璃珍珠奶茶吊饰的相关内容,想要购买的可以到Pandora潘多拉官网进行购买,了解更多Pandora潘多拉信息可点击下方延伸阅读。【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